>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1/4决赛波尔图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罗本伤愈成瓜帅欧冠杀手锏 4主力染黄将停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罗本有望出战欧冠
罗本有望出战欧冠

  明天凌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一场大战将在安联球场进行,拜仁主场对阵波尔图,首回合1-3的失利让瓜迪奥拉痛心疾首,佩普也承认过去的1个月的糟糕局面让他毕生难忘,不过《图片报》的消息称,拜仁的绝对重臣罗本已经伤愈复出,极有可能成为瓜迪奥拉擒下波尔图的“杀手锏”,不过即便拜仁惊险晋级,瓜帅手下的4名弟子也得避免染黄情况出现,否则的话,就得在欧冠半决赛黄牌停赛。

  3月下旬,在拜仁对阵门兴的一场德甲联赛上,罗本受伤离场,赛后经过队医的诊断,罗本腹部肌肉撕裂,按照之前的预期,罗本将在欧冠半决赛才会伤愈复出。不过《图片报》的消息,罗本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出现在了拜仁的训练场上,这也是小飞侠在受伤后首度恢复训练。一个细节是,罗本已经能够进行冲刺跑,看起来他的腹部问题不大,很可能能够赶得上同波尔图的欧冠大战。

  虽然罗本已经是一名老将,但是本赛季,荷兰飞侠的发挥依然可圈可点,在德甲联赛,他在21场比赛交出了17球7助攻的数据,在欧冠也有2球1助攻的神勇发挥,如果他可以复出勤王,拜仁就多了一分战胜波尔图的把握,而德国媒体认为,罗本首发的可能性不大,很可能在下半场替补上场。

  拜仁的晋级形势岌岌可危,而据《慕尼黑日报》消息,小将贝尔纳特在欧冠赛前也及时的恢复,这对瓜迪奥拉是一个利好消息。当然,即便拜仁可以在主场淘汰波尔图,诺伊尔、博阿滕、贝尔纳特和拉姆4人也得小心,他们都有2张黄牌在身,如果在对阵波尔图的比赛中染黄,这些球员都得在半决赛首回合停赛。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1/n411599726.shtml report 2026 罗本有望出战欧冠明天凌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一场大战将在安联球场进行,拜仁主场对阵波尔图,首回合1-3的失利让瓜迪奥拉痛心疾首,佩普也承认过去的1个月的糟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