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里斯班主帅:比赛艰难 或与国安拼净胜球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1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进行了第五轮比赛的较量,北京国安主场0-1不敌澳大利亚球队布里斯班怒吼队,未能提前从小组中出线。比赛结束后,布里斯班怒吼主帅弗朗西斯库斯-西森表示,赢下国安的比赛,我们重新获得了小组出线的机会。

  赢下比赛,布里斯班怒吼主帅非常开心,谈到比赛,弗朗西斯库斯-西森说:“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非常开心赢得比赛,今天赢得3分让我们又重新获得了可以出线的机会。”

  随后谈到比赛的过程,布里斯班怒吼主帅说:“进球之前的时间,我们很艰难,进球之后一切容易了一些。下半时我们控球率占得上风,最后10分钟国安特别希望扳平比分,最后阶段对我们是非常不容易的。”

  对于小组的出线形势,布里斯班怒吼主帅表示:“现在还需要看最后一轮大家的表现,这几支球队都会非常努力,可能最后要相比净胜球,我们和国安都在客场有一个净胜球,所以最后要更加努力打好最后一场。”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61&paper.cmsUrl= report 947 (搜狐体育徐江4月21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2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进行了第五轮比赛的较量,北京国安主场0-1不敌澳大利亚球队布里斯班怒吼队,未能提前从小组中出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