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唐子豪今夏将留美特训 时间不合拍错过世青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唐子豪近照 

  北京时间4月22日记者杨熙报道:近日,在NCAA打球的中国后卫唐子豪再次成为焦点。先是有媒体放风称他将代表中国队参加U19世青赛,随即引发多家媒体的疯狂转载和报道,但最终结果是——国青队因为多种原因婉拒了这位19岁的天才后卫。消息传出后,很多媒体都对此表示了遗憾,但个别媒体在报道中观点稍显偏激,引导适当,致球迷们引发部分非议,有失偏颇。

  真正的情况是,U19国青队参加6月份世青赛的参赛名单早已上报国际篮联,而且国青队的集训早已启动,球队的磨合已经渐渐成型,而唐子豪刚刚参加完本赛季的NCAA,就算国青队能将他增补到大名单,但迫于时间太紧,双方的彼此融合问题也存在很多的未知。

  搜狐体育经过深入了解获悉,国青队主教练范斌指导,其实一直都在关注着唐子豪,对他的实力和球风都比较认可,和唐家也有接触和交流,此次唐子豪无法参加世青赛,确实是因为时间上存在冲突。

  “范指导是个很爱才的人,他两年前就开始关注唐子豪。唐子豪本人也一直渴望为国争光,但他在美国上学和打球,时间节奏上和国内踩的不合拍,这确实有点小遗憾。”一位知情人士如是对搜狐体育说。

  该知情人还表示,基于大局方面的考虑,国青队不太可能在这个时间节点征召唐子豪,而所谓的“唐子豪主动示好国青队”,也是源自媒体的过度炒作,他的确希望为国参赛,目前也不存在时间冲突,但情感上并没到达“报国无门”的高度。

  搜狐体育同时还采访了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了解到唐子豪目前正在美国准备夏季特训。尽管大一赛季鲜有出场时间,但唐子豪的情况很好,他对篮球的热爱和对梦想的追逐,却从未止步和犹豫。

  “子豪的心态调整的很好,训练非常刻苦,主教练对他的训练质量和态度都很满意。”上述知情人士告诉搜狐体育,“子豪所在的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在NCAA一级联赛的排名中游偏下,相比去年有了很大的提升,事实上并非是鱼腩球队,而且队里后卫多达5人,后场位置的竞争非常激烈,几名后卫的个人实力相当,子豪在比赛经验上明显吃亏,主教练迫于战绩压力,自然会优先使用大四大三的球员。”

  据悉,唐子豪今年暑假将留在美国,他准备趁着这宝贵的休赛季好好的提高下自己,届时会有训练师对他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和特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655821.shtml report 1492 唐子豪近照北京时间4月22日记者杨熙报道:近日,在NCAA打球的中国后卫唐子豪再次成为焦点。先是有媒体放风称他将代表中国队参加U19世青赛,随即引发多家媒体的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