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哈登爆发半节轰10分 火箭23-24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小牛的系列赛第二战。此役,小牛两将帕森斯和哈里斯都因伤缺阵。首节打完,火箭23-24暂时落后。

  首节开打,火箭气势如虹,他们极具压迫性的防守,上来就防了小牛一次24秒违例。而在进攻中,哈登中投、三分连中,霍华德上篮得手,火箭7-0领先。埃利斯突破上篮命中,终于助小牛打破僵局。但此后,火箭牢牢掌控战局。哈登强突抛投打成2+1,双方分差仍有6分。特里完成抢断,助攻哈登暴扣得手,大胡子半节已轰下10分。小牛叫暂停调整,攻防两端表现有所起色。埃利斯、诺维茨基连续砍分,小牛仅落后2分。本节后段,两队陷入拉锯战,斯塔德迈尔篮下偷袭打成2+1,小牛反超了2分。回过头来,霍华德遭遇砍杀,却两罚全中,将分差抹平。巴里亚造犯规两罚全中,阿里扎同样走上罚球线2中1。单节打完,小牛24-23领先火箭。

  小牛首发阵容:理查德-杰弗森、诺维茨基、钱德勒、蒙塔-埃利斯、朗多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泰伦斯-琼斯、霍华德、哈登、特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667792.shtml report 1346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小牛的系列赛第二战。此役,小牛两将帕森斯和哈里斯都因伤缺阵。首节打完,火箭23-24暂时落后。首节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