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索:库卡认可我的价值 盼为鲁能赢得所有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在巴西,儒尼奥尔-乌索是一名典型的后腰球员,防守是他的天职。但自从2014年乌索加盟山东鲁能后,他的进攻才华在中超赛场得到了进一步的释放。过去四场比赛,乌索为鲁能打入三球,是鲁能最为倚仗的火力点之一。当地时间4月21日,乌索接受了巴西媒体《兰斯体育》的专访,在他看来,自己能源源不断取得进球,离不开主教练库卡的重用;此外,他也提到了自己的赛季目标,那就是为鲁能在各项锦标中都赢得冠军。

  “事实上,我希望能进球,所以我总是不断在我的位置上寻找前插机会。”乌索向那些对他超强进球率表示惊讶的记者解释道,“自上赛季以来,每当我面对一个进球机会,我总是能够完成它。感谢上帝,这个赛季我的前插得分效果越来越好了。我想要做到最好,我很高兴能取得那么多进球,我不会只满足于扮演一个清道夫的角色,我会证明我同样有能力为球队的进攻提供帮助。”

  说起挖掘乌索进攻天赋的“伯乐”,非库卡莫属。将乌索带到鲁能后,库卡就大胆地赋予了乌索更多的进攻任务。对此乌索也非常感激,他表示:“库卡教练说过,我的到来对鲁能是非常重要的。我一直遵照库卡的指示,并尽力在我的位置上取得进步。库卡给了我自由,我的进球正源于此,我相信这帮了我许多。现代足球要求后腰也参与到进球中来,也就是我正在做的工作,这样做有助于打破对手的战术体系,也增加了球队的火力点。”

  虽然乌索状态正佳,但遗憾的是,鲁能在新赛季的成绩并不能令人满意。截至目前,鲁能在联赛中仅排第8,亚冠也随时都有出局的可能性。但在乌索看来,暂时的困难并不意味着鲁能本赛季已经没有希望。“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所有比赛的冠军。”乌索说,“去年我们拿下了中国足协杯,但在亚冠联赛中小组赛就被淘汰。今年,球队有了更充足的准备,队友之间也有了更多的默契,我们能够在各项赛事中走得更远!”(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695702.shtml report 1635 在巴西,儒尼奥尔-乌索是一名典型的后腰球员,防守是他的天职。但自从2014年乌索加盟山东鲁能后,他的进攻才华在中超赛场得到了进一步的释放。过去四场比赛,乌索为鲁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