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力争胜全北 塔神正在融合球迷给我们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鲁能3-1平阳 杨旭破门拥抱塔神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2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2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以3-1战胜越南平阳,将亚冠小组出线的悬念保留到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鲁能主帅库卡表示:“球队接下来的目标是客场战胜全北现代从小组出线。”

  谈到本场比赛的情况,库卡说:“比赛开始后,我们后防线出现了失误,率先丢球,我们的队员也比较急躁。这样的比赛,这样的落后局面对球员的信心打击比较大。我们有很多的伤病,很多年轻球员都上场了,在这样的比赛中,年长的球员应该用经验来帮助这些年轻队员。”

  对于塔尔德利的表现,库卡说:“很明显塔尔德利正在慢慢融入到我们的体系中,我们现在还有出线的机会,最后一场我们只要取得胜利就能够晋级,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好好准备,然后去踢一场完美的比赛,赢下韩国球队,当然我知道,我们对阵韩国球队鲜有胜绩。”

  对于本场比赛的战术安排,库卡表示:“我今天安排张文钊和刘彬彬踢两个边路,结果不杀死很理想,后来我们改变了战术,我们让韩鹏和杨旭成为球队的两个进攻点,最终我们取得了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后有球迷给库卡很多的掌声,库卡说:“我很高兴这是我执教鲁能一年半以来的第一次,我们的球队现在有很多的困难,球迷的支持给了我们很多的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871&paper.cmsUrl= report 3941 亚冠集锦-杨旭乌索破门鲁能3-1末轮需死磕全北-->鲁能3-1平阳杨旭破门拥抱塔神(搜狐体育徐江4月22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22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比赛进行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库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