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MLB中国走进游戏 与Xbox One国行版达成合作

来源:搜狐体育
 


  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日前宣布, Xbox One 正式成为其在中国的市场合作伙伴。 Xbox One 国行版集游戏与娱乐于一体,为中国用户提供了一个畅玩游戏大作、乐享优质娱乐和体育项目的一体化平台。 Xbox One 的主要目标受众为年轻人及家庭用户,这与 MLB 美国职棒大联盟的受众群体高度吻合。4月18日,Xbox One在清华举行的“MLB第二十届首都高校棒垒球锦标赛开幕式暨《MLB 一球成名》2015启动仪式”的活动上亮相。

 

  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谢龙表示:“Xbox One 是国际领先游戏主机,其所提倡的运动、青春、活力、动感的生活态度与MLB美国职棒大联盟的品牌内涵高度契合。我相信,双方的合作能将健康的生活态度推广到整个中国。” Xbox 中国区总经理谢恩伟对此表示赞同,他说道,“对 Xbox One 国行版来说,MLB美国职棒大联盟是一个完美的市场伙伴,我们都对推广体育运动和活跃家庭娱乐体验充满热情。近年来,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以及棒球运动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我们十分高兴MLB美国职棒大联盟的粉丝能在活动现场体验 Xbox One。”
 

  关于 Xbox

  Xbox 是微软公司为电视、电话、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等平台打造的一款旗舰型娱乐品牌。无论在室内还是室外, Xbox 都是最出色最全面的游戏中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影、电视、音乐与体育资料库之一。通过 Kinect 感应器、 Xbox SmartGlass 以及全球顶级社交娱乐网络 Xbox Live ,用户能以全新的方式更生动地体验他们最喜爱的游戏、电视、娱乐项目。欲了解更多关于 Xbox 在中国的信息,请登陆 https://www.xbox.com/zh-c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2/n411723644.shtml report 1874 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日前宣布,XboxOne正式成为其在中国的市场合作伙伴。XboxOne国行版集游戏与娱乐于一体,为中国用户提供了一个畅玩游戏大作、乐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