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建业欲客擒上港 京鲁死磕力帆谋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4页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申花主场胜

  主要看点:申花欲破三轮不胜魔咒 绿城要延续前两赛季客场好运

   本赛季前6轮,申花逐渐患上了高开低走的毛病。特别是在恩里克受伤缺阵之后,申花整体实力立刻下跌,甚至判若两队,最近三轮一平二负,有往中游去的趋 势。吉洛的战术里,恩里克就象一枚长剑的剑尖,这个尖刺部位才能制造最大的破坏力。主场面对最近状态趋好的杭州绿城,能否打破近三轮不胜的霉运,对申花将 士来说,是一场严峻的考验。

  上周末,虽然0-1客场输给了恒大,但是绿城队打出了多年来难得一见的血性之战。申花与绿城中超历史上有过 16次交锋,申花3胜9平4负,与对手难分伯仲。不过,最近两赛季对阵杭州绿城,申花居然遭遇了两连败,这多少让人有些匪夷所思。而对于绿城来说,这或许 能激发他们延续客场好运的决心与勇气。

  比赛时间:4月25日 星期六 19:45

  电视转播: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央视体育频道

  比赛地点:上海虹口足球

  天气:阴,25℃- 16℃,东南风 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59334.shtml report 12007 石家庄永昌VS天津泰达#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