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建业欲客擒上港 京鲁死磕力帆谋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5页 :上海上港VS河南建业

  上海上港VS河南建业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上港主场胜

  主要看点:本土球王武磊能否打破球荒 河南欲破上港不败金身

   如果单看上赛季双方的战绩,这场沪豫之战,或许是一场并不让人关注的比赛。但前6轮战罢,建业3胜2平1负,积分达到11分,悄然间攀升到积分榜第4 位,黑马范儿十足。而上海上港更是表现惊艳,前6轮过后高居榜首。中超第一迎战中超第四,完全是一场标准的强强对话。六轮战罢,建业俨然蜕变成了“专治各 种不服”的霸气球队。本赛季开战后,泰达、恒大、申花已被制服,下一个又会是谁?会是本轮主场作战的上海上港吗?要知道,如果河南建业反客为主制服了中超 领头羊,这意味着中原军团有可能在本轮战罢跻身中超三甲。值得注意的是,防守稳固,反击犀利,外援给力,贾秀全当下的这支建业队这三个特点,估计会让所有 球队感到头痛。对决上港,建业若能坚决贯彻防守反击的战术,在客场也并非没有机会。事实上,建业在客场面对国安时,也只是0-1小负而已,建业的整体防守 功力不浅。

  中超历史上,上港与建业只有上赛季两次交锋,双方各在主场拿下3分,且比分都是1-0小胜。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前6轮过后, 上港高居榜首,但其总体表现并不稳定,尤其是防守端伤病较多,与此同时,作为之前两个赛季的本土进球王武磊,到目前为止,连一个进球甚至一次助攻都没有, 俱乐部球荒已达168天。对于上港而言,要想在主场迎战建业中拿走3分,一方面要期待孔卡继续发挥中场核心的关键作用,老洋枪海森能继续其火热的进球感 觉,同时也希望武磊能够在此役打破赛季进球荒。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轮上港与力帆的比赛中,韩国国脚金周荣开场仅7分钟就受伤被担架抬出场,随后,于海同样 是因伤离场。一旦本周末这两员大将不能披挂上阵,对于上港的影响可想而知。

  比赛时间:4月26日 星期日 15:35

  电视转播: 上海体育、央视5+、甘肃卫视、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

  比赛地点:上海体育场

  天气:小雨转多云,22℃- 17℃,东南风 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59334.shtml report 12007 石家庄永昌VS天津泰达#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