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建业欲客擒上港 京鲁死磕力帆谋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7页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山东鲁能主场胜

  主要看点:鲁能能否打破最近3赛季主场对阵国安不胜的魔咒

   京鲁之战,历来就是中超的重量级对决。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22次交锋,其中鲁能8胜8平6负,略占优势。不过,自2013以来的两个赛季,鲁能主场遭遇 了1平1负的尴尬战绩。其中2013赛季,鲁能主场1-3不敌国安,上赛季双方2-2战平。而如果要追溯到2007赛季,鲁能主场曾经上演过1-6惨遭对 手屠杀的悲剧。这也意味着,坐镇主场的鲁能,面对御林军没有半点的便宜和心理优势可言。上轮,鲁能遭遇本赛季第三次被对手绝杀,主场两连败,暂时退出第一 集团。更令人担忧的是,球队每当面临不利局面之时,鲁能采用的方式并不是稳固后防的前提下发动进攻,而选择的是更为激进的方式,继续不断地加强进攻。顾此 失彼的结果,让鲁能连续遭遇霉运。本轮主场与老对手国安交锋,库卡如何处理好攻防之间的关系,令人关注。

  国安上轮在主场在落后两球的情 况下艰难逼平贵州人和,创造了连续21场不败的队史新纪录。但周中亚冠联赛负于对手,无疑给周末中超带来阴影。更让人担忧的是,国安连续两场平局这一严酷 的事实再次表明, 7名主力受伤或停赛,已经迫使之前表现出色且稳定的国安开始出现了第一次危机。周中,双方在亚冠第5轮比赛中喜忧交织。库卡如果战术得法,有望主场拿走3 分,从而夺得一周之内亚冠中超两线作战的两连胜。

  比赛时间:4月26日 星期日 19:35

  电视转播:央视5+、北京体育、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

  比赛地点:潍坊奥体中心

  天气:晴,30℃- 15℃,南风 3-4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59334.shtml report 12007 石家庄永昌VS天津泰达#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