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21场不败国安蜕变成豪门 缺少高水准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4月23日,北京体育《体育议起来》栏目,点评了国安周中的亚冠比赛,同时展望了周末国安和鲁能的中超焦点战。节目里嘉宾们提出了不少自己的真知灼见,亦是给人眼前一亮之感。

  周中的亚冠联赛里,国安主场以0-1负于布里斯班狮吼队,品尝到赛季首败的苦涩滋味。众位嘉宾看来,国安输球并不是坏事,“之前连续十五六场不败的时候,便担心不败的气若不放出去可能会爆掉。前面无关紧要的比赛输掉更好,别到关键比赛再败,输给狮吼队之后球队的心反倒提了起来。球队总是有输球的时候,但这场输的却不是时候,即便是输给人和队情况也更好,若亚冠无法出线没人能够接受。”

  国安在输给狮吼之前,各条战线保持了21场不败的纪录,嘉宾也也对此给予了极高的评价,“21场不败已经说明国安蜕变成为中超的豪门,败给狮吼只是我们输掉了一场不该输的比赛。”

  谈到国安的洋枪时,嘉宾们亦是显得颇为低调,“我们缺少孔卡这样高水准的外援,对手外援的平均水平不比我们低。至少4支球队外援的身价要超过我们,球队三杆洋枪也至少一个不灵。尽管我们的配置是小米加步枪,但并不意味着不能打下来飞机。我们外援的配合还不能同1997年的三杆洋枪相提并论,身价也无法同恒大和上港相比,我们外援的年龄也已经没有优势,所以不能称为三杆洋枪。”

  本周末的联赛,国安将同宿敌鲁能交锋,这场比赛对于御林军来说亦是非常关键。嘉宾们认为这场比赛将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苦战,同时提醒国安要提起士气,“由于两队皆存在着不少的伤病,也令这场比赛充满了变数。”嘉宾还认为以哀兵姿态出战的国安,在面对鲁能时更为有利。同时还以鲁能主帅库卡作为调侃,称他千万别在京鲁战前下课。(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90947.shtml report 1655 -->国安0-1布里斯班卡鲁破门不庆祝北京时间4月23日,北京体育《体育议起来》栏目,点评了国安周中的亚冠比赛,同时展望了周末国安和鲁能的中超焦点战。节目里嘉宾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