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加勒斯特赛西蒙胜眼镜侠 孟菲尔斯横扫尤兹尼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布加勒斯特当地时间周四,头号种子、三届赛会冠军西蒙在罗马尼亚公开赛中以7-5、6-4直落两盘击败蒂普萨雷维奇,成功挺进八强。

  法国人全场比赛兑现了五个破发点中的三个,用时不到两小时就取得了两人第十次交手的胜利(西蒙以8-2领先)。30岁的西蒙在此项赛事中拥有19胜3负的傲人战绩,他在2007-08年和2012年三夺赛会冠军。

  “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西蒙说,“我打的挺好,移动也不错,其它很多方面也都比较理想。我在第二盘开局阶段打的有点混乱,因为他那时的站位比较靠前,击球也很凶猛。”

  “幸运的是我最终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我在比赛开始之前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我肯定是希望他不会打的太好的。”

  西蒙将在周五对手吉梅诺-特拉弗尔,后者以7-5、6-2击败了资格赛选手梅克蒂奇。

  孟菲尔斯也在当天顺利晋级到了1/4决赛,法国人在比赛中用时56分钟,就以6-1、6-2横扫尤兹尼,这也是他与尤兹尼4次交手中首次战胜对手。上周,法国人还在蒙特卡罗劳力士大师赛击败了费德勒,闯进了半决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4-24/7231056.shtml report 618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布加勒斯特当地时间周四,头号种子、三届赛会冠军西蒙在罗马尼亚公开赛中以7-5、6-4直落两盘击败蒂普萨雷维奇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布加勒斯特赛西蒙胜眼镜侠 孟菲尔斯横扫尤兹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