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大国防生校园发起夜跑活动 倡议同学走下网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国防部网

  每天晚上9点半,天津大学体育场都会出现几名年轻人,他们擎着一面大旗,在操场上奔跑起来。渐渐地,人流汇集起来,形成一道流动的美丽风景。

  这是天津大学2013级土木工程丁班国防生从学期初开始在校园发起的夜跑倡议活动。这些国防生不仅注重加强自身军事体能训练,而且以实际行动呼吁和带动其他同学在每晚自习课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这项倡议很快得到了许多同学的积极响应,连地处周边的南开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的一些同学也汇集到夜跑的队伍中来,在大学校园内掀起了一股全民健身的热潮。

  随着活动风雨无阻地进行,夜跑队伍日益壮大。参与活动的同学尽享着奔跑的畅快与乐趣,不仅强健了体魄,更磨砺了意志和毅力。

  夜跑活动还将继续坚持下去。天津大学的国防生将以争当“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新一代革命军人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塑造良好的国防生形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23164.shtml report 410 每天晚上9点半,天津大学体育场都会出现几名年轻人,他们擎着一面大旗,在操场上奔跑起来。渐渐地,人流汇集起来,形成一道流动的美丽风景。这是天津大学2013级土木工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