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7轮 > 贵州人和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继海:回到贵阳很激动 各为其主竭尽全力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4月25日19:30,贵州茅台将在西南德比里迎战同样近况不佳的重庆力帆,贵州茅台主教练朱炯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球迷朋友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而已经是客队后防大将的前贵州茅台队长孙继海则表示很激动于回到贵州,但是自己会为新东家竭尽全力的争取胜利。

  朱炯首先说道:“近两场比赛,我们的内容和自信心有所提高,也希望把士气和团队劲头在明天的比赛表现出来。也希望更多球迷明天到场为我们助威,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赢下明天的比赛。”

  今天的发布会,朱炯带上了很年轻的重庆籍曹永竞,之前曹永竞在与舜天比赛时曾经上场,他说道:“中超是最高水平的联赛,节奏很快,我也会尽力去抢去拼。”当记者问朱炯曹永竞明天是否会登场时,朱炯回答:“每个人都有可能上场。”

  稍后的客队新闻发布会才是今天的重头戏,因为主教练王宝山带来了孙继海这位几个月前贵州茅台的队长,王宝山说道:“中超一直是无弱旅,对手都很强。贵州人和这支球队一直前两年在联赛里获得的成绩还是比较好,我们对这支球队也非常的重视,对明天的比赛也做了充分的战术准备。我们只需要把自己这一块准备好,做好自己。”

  一同出席发布会“前队长”孙继海。对于再一次回到奥体,孙继海表示自己很激动:“作为运动员,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准备好,执行教练的战术。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当然回到贵阳,看见熟悉的工作人员、记者我还是很激动的。”

  当记者说道明天的球场,会有专门献给孙继海的礼物的时候,对此,孙继海说道:“呆了三年,从开始球迷不是十分认可到后来大家依依不舍。感谢贵州球迷对我的支持,很怀念在这里的每一天。重庆球迷很有传统,球队在重庆很多年,主场上座率加上我的亲身感受,重庆球迷也给我很大的支持。相信这样的支持,球队越来越好。”

  记者问到对于孙继海对人和的了解,会不会对明天的比赛有影响。孙继海诚实地回答说:“一定有影响,职业球员转会后,一定会各为其主,我不避讳我们想要胜利,在我的规则以内,我会为自己的新东家做自己最大努力。”(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4/n411855188.shtml report 1057 4月25日19:30,贵州茅台将在西南德比里迎战同样近况不佳的重庆力帆,贵州茅台主教练朱炯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球迷朋友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而已经是客队后防大将的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