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奇才大阅兵 > 东部季后赛首轮猛龙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砍19+15德罗赞单节20分创队史 奇才3-0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5日,季后赛首轮奇才主场以106-99战胜猛龙,以总比分3-0手握赛点。此役,沃尔贡献了19分15助攻,尽管德罗赞单节轰下20分创造了猛龙队史,但是猛龙却被逼上了绝境。

  四节比分(奇才队在后):35-33、13-21、22-18、29-34。奇才:沃尔19分15助攻,戈塔特24分13篮板,皮尔斯18分。猛龙:德罗赞32分6助攻6篮板,约翰逊14分12篮板,洛瑞15分7助攻。

  德罗赞单节轰20分刷队史

  开场后,戈塔特连续在内线进攻得分,而猛龙则是依靠洛瑞的两记三分和德罗赞个人单打保持领先。先后3次战平之后,德罗赞连得7分,罗斯命中3分,猛龙领先7分。暂停之后,比尔和古登回敬三分,但德罗赞本节手感火热,他一人砍下了20分,刷新了猛龙队史季后赛单节得分纪录,前的纪录是卡特在2001年5月12日对阵76人的比赛中创造的,当时他第二节拿到了19分。还剩3分钟时,洛瑞下场休息,德罗赞继续砍分,可是瓦兰丘纳斯两次犯规,沃尔突破上篮结束得分荒,再加上古登再中3分。首节,奇才以33-35落后。

  洛瑞4中0 瓦兰丘纳斯3犯规

  第二节,帕特森连得5分,古登命中3分,随后德罗赞重新登场。第六人威廉姆斯拉杆上篮,沃尔两罚全中后带领奇才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奇才反超比分。这一节中,猛龙在长达7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2分,幸好德罗赞造犯规后两罚全中结束得分荒,约翰逊上篮命中。关键时刻,皮尔斯上篮命中,瓦兰丘纳斯3次犯规,沃尔两次助攻队友得分。半场结束,奇才以54-48领先。

  比尔伤退回更衣室

  第三节,瓦兰丘纳斯很快就领到第四次犯规,但他之后连得4分,约翰逊上篮命中。正当猛龙打出高潮时,罗斯被吹罚技术犯规,幸好洛瑞和德罗赞联手打出一波10-4的小高潮夺回领先。暂停之后,比尔走回到更衣室,戈塔特和沃尔连续造犯规,沃尔连得4。三节战罢,奇才以72-70领先。

  皮尔斯末节3记三分再救奇才

  第四节,比尔重回赛场,刚一登场就送给洛瑞大帽,沃尔2+1,比尔跳投命中。一次防守,德罗赞因为推搡波特被吹罚技术犯规,但这反而激发了他的得分欲望,两次突破得分后猛龙将分差缩小为1分。此后,两队互飙三分,帕特森和罗斯命中三分,而波特两记三分,皮尔斯命中本节第二个3分,还剩2分钟时奇才领先了8分。尽管洛瑞连得5分,但是还剩16.9秒时皮尔斯再中3分。最终奇才以106-99击败猛龙,以总比分3-0领先。

  猛龙首发:德罗赞、洛瑞、瓦兰丘纳斯、罗斯、约翰逊

  奇才首发:戈塔特、比尔、内内、皮尔斯、沃尔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77318.shtml report 216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4月25日,季后赛首轮奇才主场以106-99战胜猛龙,以总比分3-0手握赛点。此役,沃尔贡献了19分15助攻,尽管德罗赞单节轰下2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