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男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州世乒赛转播创纪录 169个国家地区电视转播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苏州4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巍巍 苏斌)第53届世乒赛26日正式开打。记者从世乒赛组委会获悉,将有169个国家和地区对本次赛事进行电视转播,书写世乒赛历史新纪录。

  来自134个国家和地区的1357人报名参加本届世乒赛,其中运动员546人。比赛还吸引了1026名中外记者报名采访,中国中央电视台将进行超过50个小时的电视直播。

  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主席托马斯·维克特说,目前赛事门票已基本售罄,很遗憾很多观众没法来到现场观赛。但本届世乒赛期间,将有169个国家和地区转播赛况,这对世乒赛来说是前所未有的。

  除比赛外,乒乓文化展、“苏州杯”国际乒乓球挑战赛、世界冠军苏州行等21项宣传推广活动也将在本届世乒赛期间展开。此外,苏州世乒赛还将评选出一位最具拼搏进取精神的运动员,授予“最佳突破奖”。(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08866.shtml report 389 新华社苏州4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巍巍苏斌)第53届世乒赛26日正式开打。记者从世乒赛组委会获悉,将有169个国家和地区对本次赛事进行电视转播,书写世乒赛历史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