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当选爱尔兰最富有运动员 哈灵顿列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4月27日,世界排名第一的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以3800万英镑的身家在外媒一个名为2015周日时光财富榜上,当选了爱尔兰最富有运动员。排在他之后的有身家3700万英镑的球手哈灵顿和2900万英镑身家的足球运动员罗里-基恩。

  去年,虽然跟前经纪公司的合同纠纷让麦克罗伊损失了2500万英镑,但他也有1000万英镑入账。

  他现在与耐克签下了长达十年的价值1亿5000万英镑的合约,这成为他在球场上获得的最高收入,之前这个数字大概在4000万英镑左右。

  他还建立了罗里-麦克罗伊基金会,在去年他通过基金会向戴斯-洛奇捐赠了100万英镑,这是一个位于纽卡斯尔的专门为癌症儿童服务的项目。

  麦克罗伊的老乡加同行哈灵顿位于第二。都柏林人在上月强势回归,在佛罗里达举行的本田精英赛上夺冠,这是他六年来在美巡赛上的第一个奖杯。

  前爱尔兰国家足球队队长罗里-基恩位于第三。基恩拥有一份价值70万欧元年薪的副总经理合同,这个数字仅仅稍低于年薪130万的总经理马丁-奥尼尔。

  排在前十的运动员中,只有AP麦考伊不是高尔夫球手或者足球运动员,他是一名骑手,上周六刚刚退休。

  这位来自安特里姆的骑手打败过超过4300名骑手,拥有20多次冠军纪录,赢得过3500万英镑的奖金,他以1300万英镑的身价位居第八。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43674.shtml report 642 北京时间4月27日,世界排名第一的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以3800万英镑的身家在外媒一个名为2015周日时光财富榜上,当选了爱尔兰最富有运动员。排在他之后的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