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因尼泊尔地震改道赴不丹 放弃6月11日热身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赧)为备战即将于6月16日进行的世预赛亚洲40强赛客战不丹队的比赛,国足将于6月6日左右开始进行新一期集训。考虑到比赛地不丹廷布的海拔较高,中国足协确定将本期集训地安排在昆明。鉴于尼泊尔近期发生地震,国足已放弃经加德满都转道的计划,改经泰国曼谷飞赴不丹帕罗。由于中国足协与乌兹别克斯坦足协未能就国家队热身地一事达成共识,国足将在6月11日40强赛轮空期间放弃热身。

  2015赛季中超联赛首阶段将于6月5日前13轮角逐战罢后暂停两周,以配合国足备战世预赛首战与不丹队的客场比赛。

  不出意外,国足教练组将于本周敲定一份40强赛的初选大名单,进入名单的球员数量恐怕要超过50人。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47362.shtml report 490 本报讯(记者肖赧)为备战即将于6月16日进行的世预赛亚洲40强赛客战不丹队的比赛,国足将于6月6日左右开始进行新一期集训。考虑到比赛地不丹廷布的海拔较高,中国足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