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队医公布伤病情况:7人离队治疗辽宁占4个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篮协进行了媒体通气会上,国家队队医介绍了目前男篮集训队队员的伤病情况。辽宁四将郭艾伦、贺天举、韩德君和李晓旭皆暂时离队治疗。此外,还有韩硕、孙桐林和顾全,一共七个人都因伤势先回到了俱乐部。

  以下为具体的伤病情况:

  邹雨宸 伤病:双侧腱炎、软骨损伤,现在恢复训练

  韩硕 伤病:左踝关节,暂时离队

  刘炜 伤病:左侧踝关节内侧副韧带损伤,恢复情况良好

  顾全 伤病:右侧膝关节软骨损伤,暂时离队

  孙桐林 伤病:右侧膝关节外侧半月板损伤,暂时离队

  李晓旭 伤病:腰背筋膜炎,离队治疗

  贺天举 伤病:右侧膝关节软骨损伤,离队治疗

  郭艾伦 伤病:右侧腕关节腕周骨骨折、右侧膝关节滑膜炎、左侧踝关节肌腱炎症,离队治疗

  韩德君 伤病:右侧膝关节一年前做过关节镜手术,现在里边有些游离体,一年前肘关节有过线性骨折,现在还有影响,没法训练,离队治疗

  两个球员是集训后新产生的伤病:

  睢冉 伤病:左侧膝关节,训练对抗中造成挫伤,正在康复。

  周琦 伤病:参加巅峰赛时左侧脚踝前韧带损伤,能参加中等强度对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68349.shtml report 630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篮协进行了媒体通气会上,国家队队医介绍了目前男篮集训队队员的伤病情况。辽宁四将郭艾伦、贺天举、韩德君和李晓旭皆暂时离队治疗。此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