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连冠!恐怖伤病难阻拜仁 多特衰落德甲无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第1页 :伤病:拜仁本赛季最大的敌人

  终于,拜仁将本赛季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冠军奖杯收入囊中。事实上,在拜仁上下看来,虽然欧冠最具吸引力,但却是可遇不可求的。唯有德甲冠军方才是最重要的。按照瓜迪奥拉的看法“欧洲冠军杯的冠军是一个响当当的荣誉,对于俱乐部的名望十分重要,但是最关键的,也是更加困难的却是德甲联赛的冠军奖盘。在联赛中必须时时刻刻保持高度的注意力,这是非常困难的,欧军联赛就像是在高档餐厅的一顿晚宴,享受起来很容易,但是联赛就像是快餐店的皮萨和汉堡,要想一直提起兴趣并不容易。”如今,南部之星本赛季最基本的目标终于达成,可谓功德圆满。一路走来,拜仁能够捧起2014-15赛季的德甲冠军奖盘,获得俱乐部历史上第25个联赛冠军,也是第4次三连冠,绝非一帆风顺。

  伤病:拜仁本赛季最大的敌人

  来自德国媒体的数据,拜仁本赛季受伤人次超过20次,伤员缺席了近25%的联赛,这一数据高居五大联赛三甲。拜仁主力阵容在伤病面前几乎全部轮了一遍。而且不乏马丁内斯、拉姆、巴德施图伯、蒂亚戈这样的重伤号。正是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拜仁全队众志成城,克服了堪称夺冠道路上的最大敌人——伤病,成功卫冕。

  当然,在一系列颇显诡异的伤病(多为肌肉拉伤)袭来后,瓜迪奥拉因为对沃尔法特博士为首的医疗组工作表现不满,引来了神医的辞职。效力南部之星三十载的沃尔法特博士愤然离去。离别时,神医丢下了一句“信任关系已经被摧毁”。在辞职声明中,他更是表示,“在球队与波尔图的比赛结束后,不知出于何故我们医疗部门被要求为球队的失利负主要责任。我感觉和俱乐部之间的信任关系已经被摧毁。”看起来在大面积伤病面前,比伤病更难对付的还是心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25449.shtml report 7437 伤病:拜仁本赛季最大的敌人终于,拜仁将本赛季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冠军奖杯收入囊中。事实上,在拜仁上下看来,虽然欧冠最具吸引力,但却是可遇不可求的。唯有德甲冠军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