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挖巴萨!穆帅砸3070万抢妖刀 曝魔翼接近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穆帅欲挖巴萨妖刀


  虽然穆里尼奥教练职业生涯几乎始终站在巴萨的对立面上,但是这并不妨碍狂人对于加泰罗尼亚球员的喜爱。据《马卡报》报道:穆里尼奥想要在今夏引进佩德罗。

  虽然佩刀不是穆帅的旧部,但是在执教国米和皇马时,与巴萨的多番交手让狂人见识到了佩德罗的威力。尤其是在率领银河战舰多次参加国家德比的比赛,当时苏亚雷斯和内马尔还没有到来,佩德罗在边锋位置上的无球跑动能力和积极的防守态度让狂人非常欣赏,而且临门一脚水平不俗。

  佩德罗本赛季由于“MSN”组合的位置牢不可破,虽然巴萨边锋共出战30场联赛,但是佩德罗仅出战1306分钟,打进5球助攻5次,数据非常惨淡。由于明年欧洲杯即将打响,因此佩德罗更加希望能够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从而在国家队中能够占据一席之地。

  穆帅正是看中了佩德罗在巴萨无法踢上主力这一点,并且愿意出3070万的转会费。如果佩刀转投穆帅帐下,出场时间将会获得保证。不过即使巴萨无法给予佩刀一个主力位置,但红蓝军团也不会轻易放人,因为球队受困于FIFA禁令,今夏无法买人,因此佩德罗离队之后,巴萨锋线替补只能依靠穆尼尔、桑德罗等B队青训球员。要想提前召回特略这样的青训球员,又不得不支付一笔不小的违约金。

  今夏转会窗口对于巴萨来说难熬,俱乐部高层不仅要敲定冬季正式加盟的对象,同时还得避免主力球员流失。目前阿尔维斯与俱乐部谈判破裂就让巴托梅乌非常头疼,不过《每日体育报》高调的宣布:球队与巴西后卫即将完成续约,双方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签订新合同。

  加泰罗尼亚媒体表示:阿尔维斯愿意留队主要是因为巴西人对巴萨的情感因素和竞技因素。阿尔维斯认为巴萨很多方面都让自己感到开心,这是其他俱乐部提供高额年薪所无法替代的。比如巴西人在更衣室内是关键的人物,并且一直被所有队友喜爱。另外阿尔维斯考虑离开巴萨也需要考虑家庭的因素,他的两个儿子目前就在巴塞罗那成长,巴西人不是很赞成改变孩子的成长环境。

  但是只要阿尔维斯一天没有和俱乐部签合同,巴西人就存在离队的可能,红蓝军团已经备好了B计划。如果最终阿尔维斯与俱乐部分道扬镳,本菲卡的天才后卫坎塞洛将会列入球队的引援机会。这位葡萄牙新锐出自于本菲卡青训,目前被租借到瓦伦西亚,本赛季累计为蝙蝠军团出战13场,另外坎塞洛还是葡萄牙各级青年队的常客。

  由于此前巴萨在引进达尼洛时被皇马先下手,最终于巴西后卫失之交臂,因此红蓝军团此番打算掏出1500万欧元引进坎塞洛。但是何时决定引援则要看阿尔维斯与俱乐部续约的进展,另外坎塞洛同意加盟巴萨,但下赛季前半段该如何安置也是一大看点。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8/n411994114.shtml report 1936  穆帅欲挖巴萨妖刀虽然穆里尼奥教练职业生涯几乎始终站在巴萨的对立面上,但是这并不妨碍狂人对于加泰罗尼亚球员的喜爱。据《马卡报》报道:穆里尼奥想要在今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