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选手ONE冠军赛马尼拉站扬威 刘晓洋KO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白方选手为王亚威
白方选手为王亚威

  由利来国际W66.COM赞助的ONE Championship 26“勇者为王“赛事于4月24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开战,ONE Championship是亚洲最大的综合格斗赛事,总部位于新加坡,致力于在亚洲推广综合格斗运动,该赛事曾于2014年12月在中国北京举办赛事。本次大赛共有两位中国选手出战,当晚的比赛可以说是中国选手的胜利之夜!

  现年21岁的中国选手王亚威来自上海龙武士综合格斗俱乐部,师承中国综合格斗名将牛小强的王亚威曾在ONE Championship北京站惊艳亮相,精湛的摔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番出征马尼拉,对阵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武术金腰带选手苏诺托,实力不容小觑,这将是一场有悬念的羽量级对决,但是没有想到王亚威却在比赛中占据主动,全场压制印尼冠军,最后TKO战胜苏诺托。

  作为当天的首场比赛,双方开局阶段打的都非常保守,不断的调整自己的位置,第一分钟里几乎没有任何接触。之后,王亚威利用摔法多次放倒对手,整体控制了局面,不过印尼选手苏诺托一个后手重拳还是展示了其金腰带的含金量,还好王亚威及时调整状态,没有产生太大的影响。第一局王亚威可以说是略占上风,但还没有形成绝对优势。

  第二回合,王亚威在缠斗方面的优势逐渐凸显,虽然对手也做出了一些有效防御,不过王亚威还是控制了局面,最后拿到骑乘位,不断地对对手进行地面锤击,形成了绝对优势。还好回合结束,救命的铃声让苏诺托得到休缓时间。

  第三回合,王亚威再次将对手放倒,拿到骑乘位后,不断施以重拳,对手无计可施,裁判终止比赛,王亚威TKO获胜,本回合仅用时1分20秒。

  在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中,现年23岁的中国小将刘晓洋对阵新加坡选手李家浚。在这一场蝇量级的对决中,来自西安体院的中国小将刘晓洋牢牢地将胜利攥在了自己手中。在第一回合中,他仅用时两分钟便以一技后手摆拳直接KO了新加坡对手李家浚,如此之快终结比赛,实在让人难以预料。

  赛后,比赛冠名赞助利来国际W66.COM负责人表示,王亚威和刘晓洋可谓中国MMA新生代力量,能够在亚洲最大的综合格斗赛事上双双取得KO/TKO的骄人成绩,实在令人兴奋。这说明了中国MMA整体水平在不断进步,希望更多中国MMA选手能够走出国门,在国际赛场展示自己的风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8/n412061972.shtml report 1373 白方选手为王亚威由利来国际W66.COM赞助的ONEChampionship26“勇者为王“赛事于4月24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开战,ONEChampionshi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