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球少年接受豪门培训 红魔球迷点燃夏夜激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United∶LIVE”曼联足球俱乐部中国球迷活动昨天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作为曼联俱乐部全球官方汽车合作伙伴,雪佛兰品牌全力支持了此次盛大的球迷派对,精彩的互动环节让球迷大呼过瘾,活动中的重头戏—雪佛兰青少年足球训练营让京城孩子们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足球的乐趣, 前曼联球星德怀特•约克与丹尼斯•埃尔文的出场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顶点。

  来自曼联俱乐部足球学校的专业青少年教练,带领数十名4到8岁的京城足球少年进行了基本技巧训练和分队比赛。曼联俱乐部实用、严谨并充满趣味的青少年足球训练课程,让孩子们乐此不疲。身为曼联俱乐部的推广大使,两位前曼联球星德怀特•约克与丹尼斯•埃尔文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为粉丝签名,与球迷互动,让现场气氛High个不停。

  作为当年叱咤英超的曼联“黑风双煞”之一,德怀特•约克在中国的“红魔”球迷中拥有很高的人气,而低调的丹尼斯•埃尔文虽然没有埃弗拉的速度、海因策的天赋,但却被认为是曼联史上最成功的左边后卫,前曼联门将舒梅切尔也曾毫不吝啬地称赞埃尔文是与自己合作过的球员中踢得最棒的一位。

  两位前曼联球星的到来掀起了此次雪佛兰曼联中国球迷活动的高潮。约克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到访中国,看到曼联俱乐部在中国拥有如此众多的支持者,他感觉非常兴奋。尽管曼联在输给埃弗顿之后,在英超积分榜上暂时滑落到第四位,但约克呼吁球迷继续支持曼联,“球队总会处于转折期,这就是我们目前所处的现状。不过你必须要继续支持球队,我也知道中国的红魔迷正在这样做”。在约克之前,去年10月底,曼联“黑风双煞”组合的另外一位成员安迪•科尔也曾到访中国,并率领曼联足球学校的教练团队培训了参加“雪佛兰金领结足球联赛”的中国业余足球爱好者和青少年们。

  在活动现场,雪佛兰搭起的金领结互动区域人气颇高,无数球迷兴奋地围拢在这里,或与车模合影,或在迷你场地大展球技。夜幕降临后,场地内搭起巨大屏幕,众多红魔球迷一起观看曼联对阵“太妃糖”的比赛,欢笑声与惊叹声此起彼伏。

  在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看来,雪佛兰致力于成为中国年轻人和年轻家庭心目中的主流国际汽车品牌,也因此肩负了更大的社会责任。曼联俱乐部在中国拥有众多拥趸,而作为曼联的官方合作伙伴,雪佛兰会调动各种资源,让更多普通球迷感受到足球带来的激情与快乐。(搜狐体育 徐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8/n412064884.shtml report 1061 北京时间4月26日,“United∶LIVE”曼联足球俱乐部中国球迷活动昨天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作为曼联俱乐部全球官方汽车合作伙伴,雪佛兰品牌全力支持了此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