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黎世赛罗斯冠军装备 超强推杆造连续关键小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最后2个洞必须抓下小鸟才能保持领先的情况下,罗斯凭借极具进攻性的挥杆以及稳定的推杆最终得以以1杆的优势击败了对手卡梅伦-特伦盖尔,在苏黎世精英赛上赢得了个人第7个美巡赛事冠军头衔。虽然自2015赛季开赛以来,罗斯已经有3次未能晋级成功,并且在头5场赛事中最好的成绩也就是第37名,但是这次他在位于新奥尔良西南方向的TPC路易斯安那球场上以-22,266杆的总成绩创造了该球场的最新杆数记录。这位英伦玫瑰已经有连续6个赛季至少赢得了1次美巡赛事冠军,排在达斯丁-约翰逊的连续8个赛季至少有1个冠军到手之后位列第2位。他的世界排名也从第9位上升至了第6位。

  以下就是英国名将贾斯丁-罗斯(Justin Rose)在2014~15赛季美巡赛-苏黎世精英赛(the Zurich Classic)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aylorMade R15 430 (9.5° ),配Mitsubishi Kuro Kage S TiNi 70 X杆身

  球道木:TaylorMade AeroBurner TP (15° ),配Matrix Ozik 8M3 Black Tie杆身; TaylorMade R15 (19° ),配Matrix Ozik MFS X杆身

  铁杆: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MB (4-PW),配KBS C Taper 130 X杆身

  挖起杆: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EF ATV Grind (52° 、56° ),Tour Preferred EF Tour Grind (60° ),配KBS C Taper 130 X杆身

  推杆:TaylorMade White Smoke DA-62 Milled prototype

  球: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X

  作为最新系列产品,R15一号木不象TaylorMade之前推出的相当成功的SLDR一号木那样只有一块可移动重量块,在它的前轨系统上有着二块重12.5克的重量块。R15有着2种杆头尺寸:460cc和430cc。R15的重量块工作原理是2块重量块既可以分开移动,也可以合并在一起移动。如果一起移动的话就能突出左曲或者右曲的效果,其幅度可达35码。如果2块重量块分开移动,能影响弹性系数或者杆头稳定性。460cc大小的型号有黑色或白色的选择,而430cc只有白色一种选择,而且它还是TaylorMade旋转率最低的一号木产品。

  TaylorMade AeroBurner TP球道木有着新颖的流线型杆头设计,包括了浅的杆面,抬升的冠部中央,以及一个新式的销杆来降低空气阻力从而获得更快的挥杆速度。新颖的速度囊设计增加了甜点的面积并降低了旋转率,以此在偏差击球时来获得更远、更具容错度的击球。新式的白色亚光涂层、黑色PVD杆面以及 AeroBurner式的流线型冠部外形使得瞄准击球变得容易,并且刺激球手在瞄准时的自信心。而TP职业款有着更长的销杆、更平的杆身角度以及更开的杆面角度。

  本场赛事中,罗斯在推杆得分的排名中位列第12位,而他手持的职业级推杆——TaylorMade White Smoke DA-62 Milled Prototype是根据他本人的视角以及反馈来打造的。凭借装有“PureRoll Surlyn”嵌入物的TaylorMade Ghost Spider Blade推杆赢得了2013年美国公开赛之后,罗斯在2014赛季又选择了铣床制作的推杆产品。TaylorMade White Smoke Daytona DA-62推杆的广告词就是:轻松瞄准外加出色的感觉和及表现力! “白烟”系列(The White Smoke)推杆的表现力的确出类拔萃。其采用的“纯正滚动”(PureRoll)嵌入物帮助提升了推杆感觉和精准度,球员们能很轻松地瞄准推击并充满自信。这种技术造就了顺畅的前滚旋转,准确的走线以及美妙的柔软感觉。#304号不锈钢制成的杆头以及冠部上3条清晰的瞄准线使得整枝推杆看上去既充满了美感又显得功能强劲!正是依靠这款利器,罗斯分别在第17和第18洞推进了长达10英尺和13英尺距离的关键小鸟推,从而击退了强劲对手赢得了冠军。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9/n412095838.shtml report 2607   最后2个洞必须抓下小鸟才能保持领先的情况下,罗斯凭借极具进攻性的挥杆以及稳定的推杆最终得以以1杆的优势击败了对手卡梅伦-特伦盖尔,在苏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