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双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昕:跨国独苗压力大 三项冠军有一个想拿一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9日发自苏州)今天,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进入到第四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混双比赛中,中国选手许昕与韩国球员梁夏银的跨国组合4-2(12-14、11-7、10-12、11-2、11-9和11-3)力克俄罗斯组合利文索夫/普洛赫洛娃,晋级八强。

  “刚开赛第三天跨国组合就剩下我们一对了,心理上多少会感觉压力突然一下子来了,其实压力挺大的,”许昕赛后对记者说。本届世乒赛,共有四名中国选手与其他协会配对参赛。结果昨天男双马龙/波尔、女双李晓丹/高王和混双莱贝森/陈梦相继落败,许昕/梁夏银也成为跨国组合的独苗,“今天遇到这样的对手大家肯定都会拼起来,比赛激烈也是好事情,能够让我们接下来的沟通和总结都会更进一步。”许昕表示今天的比赛对手明显要比前两天强很多,这也导致自己前三局1-2落后,“好在我们两个人及时沟通,包括她有一些失误,我给她鼓励也要比昨天多,因为我知道对手给我们的压力很大,她也会很紧张,所以我觉得还是要多鼓励。”

  “跨国组合就剩下我们一对了,肯定要全力以赴拼到最后,”许昕说。

  在本次比赛中,许昕身兼男单、男双和混双三个项目,他自己表示对此并没有什么偏中,“每个项目我都非常重视,因为都有一定的机会去取得冠军,我觉得有一个是一个,没有偏重哪一项。男单和男双固然重要,但是跨国组合就剩下我们一对了,更要有信心为第三次创业争光。”不过经历了昨天的双打与马龙/波尔的苦战,年轻气盛的许昕也表示感觉有些疲惫,“一方面第一天打到这么激烈,对于我们四个人都非常有好处,因为基本上已经完全投入在比赛中,不像以前前两场对手不是特别强,还没有进入到比赛状态。另一方面打了这么强的对手,转到今天还有这么多场次比赛,可能对体力是一个考验,我还是要及时休息,”许昕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34&paper.cmsUrl= report 1444 (搜狐体育郭健4月29日发自苏州)今天,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进入到第四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混双比赛中,中国选手许昕与韩国球员
(责任编辑:赵永杰) 原标题:许昕:跨国独苗压力大 三项冠军有一个想拿一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