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董事长宴请全队谈心 力挺主帅严肃队风队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力官方
富力董事长宴请全队谈心
富力董事长张力宴请全队谈心

  今天中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力先生亲自宴请富力全体教练和球员,就俱乐部和球队近期出现的一些困难进行了全面的沟通。张力希望富力俱乐部要认真总结亚冠比赛中的成功与失败,进而提升球队的战斗力和管理水平。全力支持教练组的训练工作,打造更具凝聚力的团队,扭转主场战绩不理想的局面,并重申把获得明年亚冠联赛资格作为本赛季的目标。

  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在会上首先总结了球队本赛季至今的成绩,认为中超的七场比赛打到目前并列第三的排名还是达到了俱乐部的要求,但亚冠小组赛提前一轮出局则没有完成俱乐部目标。张力今年对球队的发展十分关心,赛季开始以来只有一个主场没有到场观战。张生认为,富力队今年在亚冠的开局是不错的,防守能力和客场成绩也有了很大进步,但主场成绩不理想是导致球队亚冠提前小组被淘汰的主要原因。

  为什么富力今年主场成绩不佳?张力认为场地只是一个客观原因,但不是主要因素,真正原因要从俱乐部的管理能力上去反思。对于今年新加盟的主帅孔特拉,张力全面肯定了他的执教能力和执教风格。张力认为之前的埃里克森和孔特拉在年龄上存在巨大差异,在训练手法上也存在截然不同的风格,他觉得孔特拉目前的训练方式更合理。

  张力还希望富力队的球员今后要严格遵守球队的规章制度,绝对不能再出现场上违纪造成非战斗减员的现象。

  张力认为俱乐部要提升全面的运营能力,在保障球队日常训练比赛之外,还要在品牌推广、商业开发和球市方面加大力度。

  张生希望富力全体将士接下来能在亚冠最后一场小组赛上不放弃、打出自己的精神风貌,在国内赛场要全力以争取明年一个亚冠资格而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30/n412217633.shtml report 1896 富力董事长张力宴请全队谈心今天中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力先生亲自宴请富力全体教练和球员,就俱乐部和球队近期出现的一些困难进行了全面的沟通。张力希望富力俱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