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男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张继科4-1梁靖崑 胜直通赛黑马晋级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4月30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男单第三轮的角逐。卫冕冠军张继科与直通赛黑马梁靖崑提前遭遇,在这场德比战当中,张继科以4-1战胜梁靖崑,挺进16强。止步德比的梁靖崑成为首位出局的单打国手,张继科1/8决赛将迎战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

  卫冕冠军张继科签运不佳在第三轮便提前遭遇处于上升期的小将梁靖崑,后者曾两次在直通赛当中击败张继科,对大满贯得主而言,这场比赛考验着实不小。第一局在6平之后,张继科进入到状态,打出一波5-1,以11-7先下一城。梁靖崑在第二局强势反扑,很快确立了6-2的领先优势,张继科一度追到7平,可惜接下来却连丢4分,7-11,大比分变为1-1。

  第三局两人争夺非常激烈,一直到8-7之后,张继科体现出了经验上的老辣,连得3分,以11-7拿下这关键一局。张继科在第四局趁胜追击,很快确立了6-2的领先优势。梁靖崑尾局一度追到7-9只差两分,张继科稳住阵脚,还是以11-7拿下这一局,大比分3-1领先。第五局张继科势头不减,凭借过硬的正反手实力掌控大局,11-5,就此4-1获胜,顺利跻身16强。

  止步德比的梁靖崑成为开赛以来首位出局的国手,张继科将在1/8决赛迎战老对手、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30/n412219457.shtml report 905 北京时间4月30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男单第三轮的角逐。卫冕冠军张继科与直通赛黑马梁靖崑提前遭遇,在这场德比战当中,张继科以4-1战胜梁靖崑,挺进16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