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今晚申花迎来硬仗 吉洛:对手再强我们也要取分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关尹
申花主帅吉约有信心与恒大硬碰硬 本报通讯员 高宇辰 摄
申花主帅吉约有信心与恒大硬碰硬 本报通讯员 高宇辰 摄


  今晚7时45分,绿地申花将在虹口摆擂迎战广州恒大,这是联赛第二与第三之间的直接对话。昔日霸主恒大的优势已经削弱,尤其是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相对低迷,无疑给了申花“可趁之机”。所以,即便此前在与恒大的8场交手中申花从未取胜,法国教头吉约昨天也强硬地表示:“对手再强,我们取分的愿望也不会改变。”

  因为5月9日上海滩德比战球票方面的话题,很多人似乎忽略了今晚的这场大戏。实际上申花在虹口迎战恒大的比赛,也足以吸引外界眼球,毕竟两支球队如今都排在积分榜前三。在不少人看来,经过强力引援之后的绿地申花,本赛季也是有能力挑战恒大霸权的球队之一。

  先后对阵恒大、上港两支强队,对申花来说无疑都是苦战。昨天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吉约认为球队先要考虑好今晚的这场比赛,“明天拿1分或3分,对9日的比赛都有着积极的影响。这两场比赛的关注度很高,球迷期望值很高,球队也非常看重。我一直说,在联赛中如果和这样的强队掰手腕,我们还是有差距的,但就一场比赛而言,我想还是有希望(战胜他们)。”

  恒大自2011年进入中超以来,申花已经与其8次交手,7负1平的战绩显然相当惨淡。唯一的平局还是在2012年,当时申花阵中还拥有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两名巨星。但对吉约而言,这是他第一次率队面对恒大。相比之下,本赛季的恒大正在慢慢褪去光环,过往的绝对统治力也在下降,还曾客场输给河南建业,而且还正受亚冠联赛双线作战所拖累。因此,申花想要改变从未赢球的历史,现在或是最佳时机。

  “我看了对手三场比赛录像,我的观念始终不变,这是一支中超的强队,几乎没有缺陷,尤其外援实力非常超群,他们都能凭一己之力改变场上局面。”吉约认为,“如果我们有取分和胜利的想法,首要是做好防守,后防线队员的注意力要高度集中。”他也强调:“一场比赛什么都可能发生,对手确实比我们强大,也许联赛长期的排名他们会比我们高,但是面对面的交锋,我们完全有希望取胜。”

  只是,有些遗憾的是,如今的申花依然面临人员不整的问题。张璐、曹赟定、邓卓翔都没有完全康复,后腰王寿挺在上周的预备队比赛中也受了伤,他们今晚出场的可能性很小。好在巴西射手恩里克恢复得不错,已经能够顺利完成整堂训练课。而卡希尔在上轮打破进球荒、捅破窗户纸后,信心和感觉应该比联赛初期要好不少。加上状态出色的莫雷诺,想要击败恒大,前场三大外援的发挥将至关重要。

  本报记者 关尹

sports.sohu.com true 新民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42082.shtml report 1464 申花主帅吉约有信心与恒大硬碰硬本报通讯员高宇辰摄今晚7时45分,绿地申花将在虹口摆擂迎战广州恒大,这是联赛第二与第三之间的直接对话。昔日霸主恒大的优势已经削弱,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叫板恒大 时机已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