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申花死磕恒大欲破咒 国安转运恐遇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1页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

  从本周五到周日,中超联赛第8轮8场战役,将燃起激烈战火。多场重量级对决,令人血脉喷张。上海申花与广州恒大的强强对话,无疑是本轮的焦点大战。主场作战的申花能否打破逢恒大不胜的魔咒?遭遇中超亚冠双线失守的北京国安本轮将主场迎战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是曼萨诺借此一战荡平久积的郁闷,还是要遭遇新的险情?而炒掉主帅朱炯的贵州人和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也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是河南建业延续上赛季好运,斩获本赛季主场3连胜,还是贵州人和反客为主,收获“换手如换刀”的效果?等等这些悬念,都将吸引球迷关注的目光。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富力主场胜

  主要看点:富力欲打响主场翻身仗 辽足要破5轮不胜魔咒

  富力与辽足在中超历史上有过6次交手,富力收获3胜1平2负略占优势。不过,主场对阵辽足,富力的成绩却仅为1胜1平1负,不占任何上风。上周末,刚刚在亚冠联赛遭遇惨败的广州富力,知耻后勇,客场以2-1力克长春亚泰。“洋枪”哈默德和阿隆缺阵的广州富力,进攻火力依旧强大,尤其是本赛季刚刚加盟富力的前中乙射手王叶楚贵首次在中超首发出场,就打入精彩进球,收获了个人的中超处子球。值得注意的是,越秀山体育场作为广州足球圣地,曾经“助”富力赢得“主场龙”称号,然而今年富力在主场表现惨不忍睹,亚冠小组赛三个主场三战皆负,中超主场也仅取得1胜1平1负,本周末,富力能否在主场打响翻身仗,将成为一大看点。

  上轮,辽宁宏运坐镇盘锦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已经六轮不胜的上海申鑫队。最终,双方以1-1战平。自从在联赛前两轮取得两连胜之后,辽足已经连续五轮都没有取得过胜利。目前,辽宁的进攻比较单调,大部分时间靠外援强攻对手,而且现在詹姆斯还有伤在身,要想有所作为,辽足只能倚重国内球员发力,寻求突破。客场挑战富力,辽足土炮能否帮助球队打破5轮不胜的怪圈,值得关注。

  比赛时间:5月1日 星期五 19:30

  电视转播:辽宁电视台体育频道

  比赛地点:广州越秀山体育场

  天气:阵雨,29℃- 23℃,微风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30/n412192956.shtml report 7045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从本周五到周日,中超联赛第8轮8场战役,将燃起激烈战火。多场重量级对决,令人血脉喷张。上海申花与广州恒大的强强对话,无疑是本轮的焦点大战。主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