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金泰延错失单刀良机 富力0-0战平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日19:3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迎来第8轮角逐。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体育场,广州富力迎来辽宁宏运的挑战。上半时比赛十分沉闷,定位球成为双方主要的进攻手段,但谁都没能转化为进球。金泰延曾形成单刀但将球趟大错失良机。上半时以0-0闷平收场。

  上轮联赛,以哀兵姿态出战的富力客场2-1战胜亚泰,“双子星”叶楚贵和常飞亚各入一球,成为获胜的关键。富力凭借这场胜利跃居联赛第四位。辽足本赛季开局迎来两连胜后,近5轮3平2负难求一胜。由于越秀山的草皮进行翻修,富力此役将主场移师到大学城体育场。富力本赛季在越秀山的表现惨不忍睹,亚冠小组赛遭遇主场三连败,中超前3个主场也仅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富力希望更换主场后能摘下“主场虫”的帽子。首发情况,富力外援中只有米切尔一人首发,叶楚贵将哈默德挤到板凳上。辽足方面,张鹭坐板凳,金裕晋镇后防,波利与丘卡组成双枪。

  比赛伊始,富力利用定位球连续施压。第3分钟,汪嵩任意球传入禁区,姜宁抢到落点但没顶正部位。第5分钟,汪嵩左路任意球传前点但被对手顶出。第6分钟,卢琳禁区内凌空没打正部位,处理稍显急躁。第8分钟,倪玉崧带球长驱直入后的远射没命中目标。富力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第10分钟,汪嵩主罚角球,辽足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11分钟,富力角球被顶到外围,卢琳凌空将球踢飞。第14分钟,唐淼下底传中,卢琳点球点附近在无人干扰下甩头将球顶偏。第22分钟,金泰延反越位形成单刀,刘殿座出击形成干扰,金泰延将球趟大浪费良机。

  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失误频频,比赛十分沉闷。第28分钟,丘卡抢球时有蹬踏嫌疑结果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郑涛右路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32分钟,丁海峰角球落点不错但被富力顶出边线。第34分钟,金泰延下底又将球传出底线。随即,郑涛凶狠的拦截动作招致一面染黄。第35分钟,富力更换角球主罚手,米切尔发出角球,杨善平与刘旸配合险些出现失误,但刘旸将球没收。随后,辽足的角球也没能找到队友。第45分钟,汪嵩飞铲动作被黄牌警告。上半时以0-0闷平收场。

  广州富力首发(4-2-3-1):27-刘殿座;20-唐淼、5-张耀坤、3-于洋、11-姜至鹏;33-李岩、10-米切尔;23-卢琳、7-姜宁、6-汪嵩;13-叶楚贵

  替补:17-张世昌、9-哈默德、16-冯卓毅、18-张远、21-常飞亚、30-符云龙、35-闵俊麟

  辽宁宏运首发(4-4-2):29-刘旸;11-郑涛、5-杨善平、30-金裕晋、32-丁海峰;20-金泰延、26-秦升、21-杨运、18-倪玉崧;10-波利、34-丘卡

  替补:1-张鹭、3-吴高俊、8-张野、15-杨超声、23-王皓、28-米切尔、33-王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47899.shtml report 1194 北京时间5月1日19:3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迎来第8轮角逐。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体育场,广州富力迎来辽宁宏运的挑战。上半时比赛十分沉闷,定位球成为双方主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