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塔拉邵佳一世界波 国安3-1永昌4轮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北京时间2015年5月1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8轮的比赛拉开战幕。此役,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来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队的挑战。最终,北京国安队凭借巴塔拉的梅开二度和邵佳一的任意球破门,主场3-1战胜对手,全取三分。

  忙于双线作战接连遭遇两连败的御林军,此役迎来联赛升班马的挑战,转战主场工体的国安上下急需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但曼萨诺治下的国安近来却遭遇人荒,防中坚徐云龙、郎征、雷腾龙全都有伤在身。反观石家庄永昌,上场4-3击败天津之后近3轮保持不败,可谓势头正猛。此役,国安队派出河大成与朴成担纲双后腰,马季奇则后撤打中卫,小将王皓首发登场。

  随着当值主场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4分钟,李磊左路下底传中,于大宝门前回传,德扬跟上一脚打门被对方门将扑了一下,但没有改变皮球的运行轨迹,巴塔拉跟进将球补射入网。北京国安队率先进球,1-0(进球视频) !第11分钟,周挺边路插上斜长传禁区,于大宝底线附近拿球小角度打门,皮球砸在边网上。第14分钟,国安队左路传中,巴塔拉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可惜顶偏了。第15分钟,李磊边路放倒隆东,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国安队一开场攻势很猛,控球率始终保持在65%以上。第17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巴塔拉将球开到前点,第一点被对手拿到。第19分钟,石家庄右路断球,隆东带球突破,河大成补防到位将球解围。第21分钟,石家庄获得右侧角球机会,球开出在空中出了底线。第27分钟,国安队后场断球后反击,巴塔拉横传中路,河大成一脚远射打在对方门将身上出了底线,角球开出,没有什么威胁。第29分钟,巴塔拉左路回传,河大成跟上又是一脚远射,可惜打高了。第34分钟,石家庄永昌后场长传转移到右侧,李磊防守失误,隆东底线附近拿球后回传,乔罗跟上推射破门,石家庄永昌将比分扳平,1-1(进球视频) !这也是石家庄永昌上半场的首次打门。

  工体上方小雨依旧,国安队继续占据场上主动。第37分钟,国安队左路起球到禁区,朴成鱼跃冲顶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第39分钟,胡伟左路突破被于大宝放倒,于大宝吃到黄牌。第40分钟,糜昊伦犯规吃到黄牌,国安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巴塔拉的打门被对方挡出。紧接着,国安队再次获得定位球机会,马季奇站在球前稍作调整后直接打门,可惜打高了。第43分钟,于大宝禁区内转身打门被对方门将挡出底线,巴塔拉角球到后点,胡伟挡出。上半场最后阶段,石家庄永昌队主帅被罚上看台。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1-1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石家庄后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穆伦加带球突入禁区,李磊干净利落将球铲断。第50分钟,石家庄永昌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乔罗将球送到后点,隆东争抢头球时犯规。第53分钟,国安队获得反击机会,朴成禁区内推射将球打进,可惜被吹罚无效。第55分钟,石家庄获得定位球机会,球开到身后被朴成解围。第57分钟,李春郁阻挡国安队后场开球,吃到黄牌。第59分钟,北京国安队率先换人,邵佳一换下王皓。

  邵佳一上场之后,国安队的进攻套路出现了改变。第62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巴塔拉将球开到前点,黄凤涛将球解围,巴塔拉禁区外围断球后稍作调整,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北京国安队将比分改写为2-1(进球视频) !第65分钟,石家庄永昌换人,黄世博换下黄凤涛。第68分钟,黄世博左路拿球后传中,穆伦加停球晃开国安队防守队员,禁区弧顶低射打远角,皮球滑门而过。第72分钟,石家庄获得角球机会,李春郁将球开到后点,赵和靖将球解围。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工体上方的雨势越来越大,3万5千人的上座率让御林军的将士们充满战斗力。第76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距离球门31米的定位球机会,邵佳一直接任意球打门,皮球在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直奔网窝,北京国安队扩大比分3-1(进球视频) !第77分钟,国安队再次换人,张晓彬换下于大宝。第80分钟,巴塔拉被费祖拉乌换下。第83分钟,石家庄左路低平球到禁区,赵和靖滑铲将球解围。石家庄再次换人,王鹏换下糜昊伦。第85分钟,邵佳一拿球后送到后点,朴成头球破门,但裁判判罚进球无效。下半场补时4分钟,朴成禁区内一脚打门,稍稍高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北京国安队主场3-1战胜对手。(四三三)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5-1):22-杨智;31-赵和靖、5-马季奇、4-周挺、3-李磊;16-河大成、8-朴成;19-于大宝(77’,6-张晓彬)、17-巴塔拉(80’,21-费祖拉乌)、26-王皓(59’,29-邵佳一);10-德扬

  替补:12-侯森、2-李运秋、6-张晓彬、35-李提香、9-谭天澄、29-邵佳一、21-费祖拉乌

  石家庄永昌出场阵容(5-4-1):12-王国明;25-糜昊伦(83’,15-王鹏)、4-李超,18-许博,14-赵荣亨,23-胡伟;6-李春郁,28-黄凤涛(65’,11-黄世博),8-乔罗、9-隆东;19-穆伦加

  替补:3-刘君鹏、11-黄世博、15-王鹏、17-王子豪、20-姜积红、21-高增翔、22-关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48841.shtml report 586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