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惊曝皇马有意国安巴塔拉 实为愚人节闹乌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Goal》误将皇马目标巴塔拉误认为国安外援

  皇家马德里有意引进北京国安外援巴塔拉?这笔看似匪夷所思的“转会”的确正在发生。近日,据权威足球网站《Goal》的爆料,“银河战舰”的确看上了在“北京国安”效力的阿根廷人巴塔拉。不过后来的事实证明,《Goal》这次闹了一个超级乌龙,实际上皇马有意的巴塔拉是一名年仅19岁的阿根廷门将,而不是国安的中场核心。在愚人节的背景下,外媒的这次错误让人哭笑不得。

  由于卡西利亚斯近期状态极不稳定,因此各大媒体都在“加紧”帮皇马需找圣卡西的接班人。另一方面,德赫亚已经和曼联续约,确定不会加盟皇马,因此《Goal》给出了一份皇马最新的门将引援名单,其中包括勒沃库森的“诺伊尔二世”莱诺、切尔西门神切赫,以及这位让《Goal》的编辑们傻傻分不清楚的巴塔拉。在提到巴塔拉时,《Goal》撰文称:“几个星期以来,皇马已经把引援目光瞄准了一些门将,因为他们必须给卡西利亚斯找个接班人了。皇马开始讨论一些最有希望的候选人,包括巴塔拉,效力于北京国安的阿根廷球员;切尔西的捷克门将以及曼联的德赫亚。最后,据西班牙媒体称,皇马也希望签下莱诺。”

  或许是国安的巴塔拉名气更大一些,因此《Goal》误把门将巴塔拉的球队写成了国安。显然,31岁、身高仅170公分的巴塔拉这辈子恐怕都胜任不了门将的位置。这样的错误发生在《Goal》的网站上实属罕见,但截至目前他们仍未作出修改。据了解,皇马有意的巴塔拉全名叫奥古斯托-巴塔拉,司职门将,出生于1996年,效力于河床俱乐部,是阿根廷国少队的主力守门员。(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47680.shtml report 1853 《Goal》误将皇马目标巴塔拉误认为国安外援皇家马德里有意引进北京国安外援巴塔拉?这笔看似匪夷所思的“转会”的确正在发生。近日,据权威足球网站《Goal》的爆料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