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取胜难掩防线一短板 主力伤停新援表现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本轮中超联赛里,国安主场以3-1力克永昌,一扫之前5场不胜的低迷状态,重新步入正轨。不过这场比赛的胜利,却并不能说是完美。国安阵容深度不厚的缺陷,则再次暴露无遗。司职国安左后卫的李磊,本场比赛难尽人意,几乎成为球队的重灾区。

  近期的国安难尽人意,亚冠和中超双线五场比赛不胜,步入了一个低迷期。本轮比赛里,国安主场同升班马永昌之战,对球队来说亦是不容有失的关键战役。但面对实力明显在自己之下的永昌队,国安在场上却仍然踢的战战兢兢,赢的并不轻松。

  作为国安左后卫的李磊,本场比赛出现了多次不应有的失误,也导致国安陷入到危险的局面之中。国安在场上的丢球,便是缘于李磊在防守端的表现难尽人意。当时永昌后场输送威胁长传球后,正是隆东突破了李磊的防守,随后输送倒三角传中,帮助永昌将场上的比分扳平,也令比赛步入到不利于国安的局面之中。

  纵观本场比赛,李磊的表现都难尽人意。李磊常常插上助攻到前场,虽然贡献一次助攻,但却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当永昌快速反击的时候,李磊却又常常失去自己的位置。正是李磊的表现难尽人意,也令国安的防守显得风声鹤唳。以至于BTV的解说都看不下去了,表示永昌进攻的突破口集中在了国安的左路。

  通过这场比赛可以看出,李磊尚未完全融入御林军之中,这亦是令他屡次出现失误的关键原因。国安的伤病严重,也令李磊不得不挑起大梁。接下来,国安将赴客场同水原展开亚冠决战,中超也要为争冠努力。李磊能否在接下来的赛季里,展现出应有的水准,也将是决定国安成绩的关键因素。(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49482.shtml report 418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