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成国安百场变身全能战士 遗憾俱乐部未送祝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国安主场以3-1轻取永昌,这场比赛对于朴成来说,则是一个里程碑的时刻,这是他代表御林军出战的第100场中超。朴成以浓墨重彩的表现助球队取胜,他攻防两端皆有着出彩的表现,还攻入了两粒入球,但却皆因为犯规被吹罚无效。这场比赛里,国安并没有给朴成举行100场的庆贺仪式,这多少也令朴成感觉到遗憾。接下来,国安能够在多线作战里取得何种战绩,则依然要倚仗着朴成的发挥。

  朴成在2011年3月5日,以300万人民币的价格加盟国安。朴成加盟御林军之后,便迅速在球队里站稳了脚跟,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关键球员。朴成在场上能攻善守,他也以自己的出众表现以及坚韧的球风,给球队的整体实力带来了提高。如今,朴成已经为御林军征战100场中超,这足以体现他对球队的重要性。年纪轻轻便已经为国安征战100场中超联赛,这对朴成来讲亦是一个荣耀的纪录。

  本轮同永昌之战,朴成迎来了第100场中超的里程碑时刻。朴成能否以出色的表现庆贺自己的100场,亦是引人注目的话题。这场比赛里,朴成着实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准。朴成在进攻端相当积极。第54分钟朴成便攻破了永昌队的球门,但由于德扬在禁区内抢球犯规,他的这粒入球被裁判吹罚无效。第85分钟,朴成再度抓住机会攻破了永昌队的球门。当时李磊输送下底传中,朴成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球顶进。但朴成却再度因为推人犯规,被裁判吹罚进球无效。

  这场比赛里,朴成在场上攻入了两粒入球,但却均被吹罚无效,这无疑让人显得有些沮丧。朴成在场上不仅是进攻端突出,防守端亦是相当的威武。朴成在场上同样是国安队的一把铁闸,遏制了永昌队多次有威胁的攻势。朴成在场上非常踢的相当努力,也令国安成功的在主场战胜永昌,顺利的全取三分。国安赢球的军功章里,着实不能缺少朴成的贡献。

  自己的中超百场里,帮助国安取得了三分,这对朴成来说堪称完美。但朴成在赛后却显得不太高兴。或许是北京大雨的关系,国安并没有为朴成举行中超100场的庆祝仪式。这也令朴成显得有些落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迷都知道,俱乐部干嘛呢?”

  对于朴成来说,国安的100场中超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还有着第200场、第300场中超在等待着他。朴成毕竟还很年轻,将来的职业生涯他还有着很长的路要走。本赛季里,国安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导致近来中超和亚冠的表现状态下滑。接下来,国安将在亚冠的生死战里,客场迎战韩国的水原三星队,中超则将为重返榜首而努力。对于国安来讲,若想在双线的比赛里维持住战斗力,那么仍然要倚仗着朴成的出色发挥。(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1/n412250160.shtml report 462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