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帕蒂尼奥推射破僵尤里扳平 建业暂1-1人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8轮争夺。19点35分,河南建业队坐镇主场迎来贵州茅台队的挑战。无人盯防的帕蒂尼奥轻松推射得手,为河南队打破僵局,半场结束之前尤里单刀为贵州队扳平了比分。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1-1平。

  目前,河南建业以3胜2平2负积11分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8位,在上轮比赛中,河南建业客场0-3完败上海上港,遭遇了本赛季最惨痛的失利,但建业的主场相当强势,4个主场取得3胜1平的战绩,其中包括战胜恒大、申花两支强队。而客队贵州茅台,七轮联赛仅取得一场胜利,球队处在降级区里,在上轮主场0-1不敌升班马重庆力帆后,球队宣布主教练朱炯下课,现在球队的境况并不乐观,需要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中超交锋史上双方共有14次交锋,战绩为5胜4平5负,双方平分秋色,建业主场战绩4胜2平1负则形成明显优势,其中的仅有1负发生在上赛季。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张成林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分钟,伊沃分球右路的顾操,顾操得球右路传中,萨哈拉中路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9分钟,李智超外围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球门。第19分钟,张可铲倒陈昌源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5分钟,茅台禁区内解围失误,萨哈拉拿球推射,高出横梁。

  第27分钟,禁区内扎恰拉的射门被挡出了底线,河南建业队获得角球机会,右路角球开到中路,第一点被顶出来,外围头球再顶进去,郑仁焕得球横传门前,无人盯防的帕蒂尼奥轻松推射得手,河南建业队1-0领先。

  第33分钟,顾操放倒桑托斯吃到一张黄牌。陈杰任意球开到禁区,朴柱成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左侧球门。第34分钟,尹鸿博突然起一脚长传打后卫身后,萨哈拉速度很快,在球出底线之前把球挑回中路,怕蒂尼奥中路跟进左脚射门,没有踢上力量被后卫解围了。第36分钟,伊沃前场断球反击,长驱直入到禁区,单刀左脚打门,皮球被张烈倒地扑住。第44分钟,贵州茅台扳平比分,史亮中路直塞,尤里单刀射门将球打进,河南建业1-1贵州茅台。

  河南建业首发:1-吴龑;3-吕建军、5-顾操、33-毕津浩;6-李智超、10-伊沃、15-郑仁焕、19-张可,8-尹鸿博;9-哈维尔、20-萨哈拉;

  替补:4-戈麦斯、11-雷永驰、13-阿布都外力、14-买提江、18-徐洋、28-唐德超、29-韩锋

  贵州茅台首发:12-张烈;8-陈昌源、3-张成林、5-刘洋、31-饶伟辉;11-桑托斯、13-史亮、27-朴柱成、15-陈杰、33-朱宝杰;17-尤里

  替补名单:29-盛鹏、4-于睿、6-范云龙、7-马辛斯基、10-埃里克森、14-杨一虎、30-冯仁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2/n412271456.shtml report 1166 北京时间5月2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8轮争夺。19点35分,河南建业队坐镇主场迎来贵州茅台队的挑战。无人盯防的帕蒂尼奥轻松推射得手,为河南队打破僵局,半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