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野牛建功奥古斯托破门+失点 力帆2-2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5月2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中,升班马重庆力帆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开场仅6分钟,主队力帆就由奥古斯托头球破门。第26分钟,鲁能由阿洛伊西奥扳平了比分。下半场鲁能由刘彬彬反击得分将比分反超。仅过了3分钟,力帆就由队长王栋助攻吉利奥蒂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2-2平。

  上一轮联赛中重庆力帆和山东鲁能都取得了胜利,力帆客场战胜贵州人和取得赛季首胜,摆脱降级区,而鲁能主场3-0大胜北京国安,两队目前士气高涨,赛前都表示要全取三分,鲁能主帅库卡更是豪言要在联赛与亚冠都延续胜利。人员方面,力帆方面谭望嵩因伤铁定缺阵。鲁能方面也有蒙蒂略、王永珀和汪强因伤缺阵外,好消息是中后卫戴琳解禁复出;由于下周中有亚冠比赛,库卡并未将杨旭放入此役18人名单。

  开场仅6分钟,力帆就率先取得进球,孙继海后场准确长传,找到右路的刘宇,后者得球下底传中,奥古斯托力压王彤头槌攻门得手,力帆1-0领先鲁能(进球视频) 。第14分钟,阿洛伊西奥禁区前沿拿球摆脱后起脚远射,球被力帆门将隋维杰没收。第15分钟,力帆后场回传球,塔尔德利上抢,门将隋维杰禁区线上控球,玩火险些造成失误。第16分钟,力帆左路斜传禁区内,奥古斯托再次抢点头球攻门,球从远门柱偏出。

  第20分钟,刘宇右路带球强突造成刘彬彬犯规,主裁判向刘彬彬出示一张黄牌。王栋任意球直接打门,王大雷扑球脱手,禁区内同时站着四名力帆队员准备补射,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第26分钟,蒿俊闵中圈挑传,力帆中卫莱伊尔脚底一滑,阿洛伊西奥胸部停球形成单刀后推射,球应声入网,鲁能将场上比分扳成1-1平(进球视频) 。野牛打入个人赛季第7球,进球后的他再次亮出招牌式庆祝动作飞踹角旗。

  第32分钟,阿洛伊西奥横传,塔尔德利拿球带了两步直接禁区外起脚远射,球放了高射炮。第35分钟,王栋距离球门40米开外一脚远射,球弹地后被王大雷抱住。第39分钟,奥古斯托右路杀入禁区,在晃过李松益时被对手踢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奥古斯托亲自主罚却将球打飞。第44分钟,力帆奥古斯托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王栋主罚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半场结束,双方暂时踢成1-1平。

  易边再战,鲁能做出换人调整,用老将韩鹏换下了塔尔德利。第46分钟,力帆门将隋维杰大脚解围,球到了禁区外的阿洛伊西奥脚下,后者突然大力远射,球偏门而出。第51分钟,刘宇右侧界外球掷出,吉利奥蒂禁区线上拿球横向盘带后起脚射门,球打偏了。第56分钟,鲁能防下力帆任意球后发动快速反击,蒿俊闵左路直传,交给张文钊,后者从边路突破到中路横传,刘彬彬禁区线上迎球推射破门,鲁能将比分反超为2-1(进球视频) 。3分钟后,王栋右侧角球开出,禁区内无人盯防的吉利奥蒂头槌破门,力帆将比分扳成2-2平(进球视频) 。

  第61分钟,乌索右路禁区内得球起脚射门,孙继海倒地将球封出。第65分钟,替补上场的韩鹏背身做球,刘彬彬左路得球斜插至禁区边缘时被刘宇放倒,主裁判向刘宇出示了一张黄牌。蒿俊闵任意球开到门前,力帆门将隋维杰抢在鲁能队员前单手将球打出底线。第70分钟,阿洛伊西奥禁区前沿横向盘带后突入起脚劲射,球打在力帆中卫阿杜阿头上弹出底线。力帆防下鲁能的角球后打出快速反击,前场多打少,刘宇右路斜传,王大雷出击,吉利奥蒂禁区内抢点挑射,在王大雷的干扰下球高出横梁。

  第73分钟,力帆奥古斯托右路斜传,王彤抢在力帆队员前在小禁区线上倒地将球铲出底线。第75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直接打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7分钟,鲁能用解禁的戴琳换下了张弛。第80分钟,力帆才做出首次换人,用国脚张池明换下了刘卫东。第85分钟,野牛右路底线附近连续突破后至小禁区横传门前,可惜没有队友跟进抢点,球划门而过。第87分钟,王栋左路斜传,张池明拿球过人后做给奥古斯托,后者禁区内形成单刀,可惜他的打门被王大雷用脚挡出。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2-2平。

  (杨希熙)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541):17-隋维杰;21-陈雷、15-孙继海、35-莱伊尔、14-阿杜阿、18-刘宇(83’4-罗歆);6-王栋、22-崔永哲(92’29-吴鹏)、8-刘卫东(80’7-张池明)、9-奥古斯托;33-吉利奥蒂

  替补:23-张磊、4-罗歆、5-隋东陆、7-张池明、11-吴庆、25-彭欣力、29-吴鹏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231):23-王大雷;6-郑铮、14-王彤、27-李松益、13-张弛(77’3-戴琳);5-乌索、22-蒿俊闵;11-刘彬彬、9-塔尔德利(46’18-韩鹏)、7-张文钊(67’17-吴兴涵);21-阿洛伊西奥

  替补:30-邵镤亮、2-赵明剑、3-戴琳、17-吴兴涵、18-韩鹏、24-齐天羽、25-成源

  黄牌:力帆:48’王栋、65’刘宇;鲁能:20’刘彬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2/n412272076.shtml report 581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