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马刺大阅兵 > 2015季后赛快船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无视伤痛保罗神勇 石佛多次“歪打正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北京时间5月3日,NBA迎来季后赛首轮唯一的抢七大战,快船主场迎战马刺,比赛一直胶着。

  保罗在首节受伤离场又在次节回归。下半场比赛中,保罗状态依旧神勇,中投、三分、组织样样带着圣保罗的光辉。但之前的受伤还是有隐患,可以在保罗的动作中看出他的不适,随后又无奈下场。令人振奋的是,他在第3节最后一攻上场,压哨命中超远打板3分。也许保罗就是要带着伤痛以这样的表现振奋快船,在今天与马刺死磕到底,不留遗憾。

  本场比赛,邓肯经常使用漂移动作单手投篮,这种看上去略有歪斜的动作却能不断得分。看起来,同处一场胶着的比赛,马刺似乎多了一些气定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3/n412282873.shtml report 295 北京时间5月3日,NBA迎来季后赛首轮唯一的抢七大战,快船主场迎战马刺,比赛一直胶着。保罗在首节受伤离场又在次节回归。下半场比赛中,保罗状态依旧神勇,中投、三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