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灰熊大阅兵 > 勇士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勇士库里当选本赛季MVP 火箭哈登排名第二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多家媒体爆料库里荣膺MVP

  北京时间5月4日,根据联盟内部来自美联社和CSN湾区权威记者消息,金州勇士队球员斯蒂芬-库里将会赢得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称号,雅虎体育专家马克J.斯皮尔斯随后也确认这一消息。

  投票具体票数还未透露,NBA官网有望最早在明日公布结果具体票数。库里或在西部半决赛勇士队和灰熊队第二场比赛之前领取MVP奖杯,根据爆料库里排名第一,休斯敦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第二位,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排在第三位,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排在第四位。

  库里本赛季率领勇士队取得67胜15负战绩,67胜为勇士队历史单赛季取胜最多的场数。库里本赛季场均出场32.7分钟得到23.8分(联盟第六位)4.3个篮板7.7次助攻(联盟第六位)2.04次抢断(联盟第四位),投篮命中率为48.7%,三分球命中率为44.3%联盟第四位,罚球命中率91.4%(联盟第一位)。

  库里本赛季命中286个三分球打破了雷-阿伦此前保持的269个单赛季三分纪录,今年全明星赛中库里还当选为票王,他也是继1959-1960赛季张伯伦之后勇士队第二位当选MVP的球员。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4/n412316228.shtml report 1102 多家媒体爆料库里荣膺MVP北京时间5月4日,根据联盟内部来自美联社和CSN湾区权威记者消息,金州勇士队球员斯蒂芬-库里将会赢得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称号,雅虎体育专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