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申办国足世预赛主场 收官战卡塔尔或在江城

来源:湖北日报

  (记者徐平)今天是中国男足2018世预赛40强赛小组赛主场申报的截止日。记者昨日获悉,武汉市已提交申请,希望承办国足40强赛小组赛的最后两场比赛,即明年3月24日对阵马尔代夫以及3月29日与卡塔尔队的收官战。

  此次小组赛,中国队与卡塔尔、马尔代夫、不丹和中国香港分在一组。4场主场比赛中,后两场的含金量更高、吸引力更大,其票房也更有保证。除了武汉外,包括西安、南京等众多参与竞争的城市均将目标锁定在后两场比赛上。

  5月5日到5月15日,中国足协将对申办城市进行考察,并择时举行申办陈述会,决定国足主场的归属。“我们已作好充分准备,迎接考察,力争让中国队的主场落户武汉。”武汉市足协相关负责人说。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4/n412318379.shtml report 326 (记者徐平)今天是中国男足2018世预赛40强赛小组赛主场申报的截止日。记者昨日获悉,武汉市已提交申请,希望承办国足40强赛小组赛的最后两场比赛,即明年3月24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