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纪之战"精彩不足 泰森吐槽:等5年就盼来这个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岩)一场价值数亿美元的拳王之争,一场吊足了观众胃口的世纪大战,比赛的过程却远没有大家期待得那般精彩。

  北京时间昨天,一场吸引了全世界目光的拳坛世纪之战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落下帷幕。最终经过12个回合的较量,三位裁判一致裁定美国拳王梅威瑟战胜菲律宾拳王帕奎奥。由此,梅威瑟将WBC、WBA、WBO三条金腰带集于一身,并将自己的全胜纪录扩大到48战。

  然而当梅威瑟赛后肆意庆祝时,现场却响起了阵阵嘘声。一方面,不少观众并不喜欢他张扬的性格;另一方面,本场比赛的精彩程度有失“世纪大战”水准,不少观众认为正是梅威瑟的防守战术让比赛变得枯燥,让他们的门票性价比大跌。

  这场做足了噱头的比赛,收费电视转播价为99.9美元,美国棒球明星丹·海伦赛后调侃道:“如果还有重赛的话,我希望电视收费价是9.99美元。”

  前重量级拳王泰森赛后无奈地表示:“等了5年,就盼来这个……”

  到现场观战的中国拳手邹市明同样认为比赛精彩不足,“总体来说比赛谈不上精彩,因为彼此都太了解对方了,所以各自有很多自己的强项都被对手压制住了。”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4/n412336403.shtml report 519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岩)一场价值数亿美元的拳王之争,一场吊足了观众胃口的世纪大战,比赛的过程却远没有大家期待得那般精彩。北京时间昨天,一场吸引了全世界目光的拳坛世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