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扬:很高兴进球帮国安出线 盼伤员们尽快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5日 报道)韩国当地时间5月5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客场1-1战平韩国水原三星,以3胜2平1负积11分的成绩小组头名出线。比赛结束后,国安前锋德扬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能够帮助球队晋级,德扬非常高兴。

  谈到今天的比赛,德扬表示:“很高兴自己的进球能够帮助球队从小组中出线。在过去与水原三星的比赛,我也进过几个球,这次很高兴能够在这里进球。感谢所有队员的努力。不过很不幸,今天赵和靖又受伤了,希望他的问题不大。”

  对于球队接下来的任务,德扬说:“三天之后我们将会有中超联赛的比赛,我们并不能够休息,我希望接下来我们的伤病号能够很快的回到球队中,我们需要通过胜利去追赶前面的队伍。”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15&paper.cmsUrl= report 354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德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