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帅罕见爆粗口:知道所有答案早就去华尔街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次轮首战失利,麦帅有些焦虑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采访期间,当被问及火箭队为什么在场上表现得强度不够时,球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罕见爆粗口!

  一天前的西部半决赛首战,坐镇主场的火箭队表现不尽如人意,反倒是刚打完抢七战的快船队表现得更像是一个整体。别忘了,快船队还缺少克里斯-保罗。通过比赛不难看出,火箭队在场上对胜利的渴望远远不及快船队。

  对此,麦克海尔说道:“我已经说过一百万次了,如果我知道所有答案,那我早就去华尔街工作了,而不是在这里和你们这群笨蛋说话了。”

  “整支球队根本没有能量,”麦克海尔继续说道,“球员们的眼神都是空洞的。如果我知道解决办法,你认为我不会给他们吃下良药吗?”

  显然,以逸待劳的火箭队输掉西部半决赛首战,让麦克海尔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值得一提的是,今日训练结束后,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与麦克海尔进行了一次交谈。

  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训练结束后表示:“(昨晚)他们打得比我们努力,这就是他们赢得比赛的原因。他们在球场上打出了速度,篮板抢的很好,打的像一个团队。”

  西部半决赛第2场将于周四上午继续在丰田中心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59271.shtml report 964 次轮首战失利,麦帅有些焦虑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采访期间,当被问及火箭队为什么在场上表现得强度不够时,球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罕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