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缺乐福不是输球借口 不能带着0-2去客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詹姆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球队不能带着总比分0-2前去打客场。

  一天前的东部半决赛首战,坐镇主场的骑士队发挥欠佳不敌公牛队。今日,骑士队进行了常规训练,詹姆斯在训练期间心情不错。“我期待周四的比赛,”詹姆斯说道,“你不能带着主场0-2的落后比分去征战客场。”

  有记者问道,凯文-乐福因伤赛季报销是否是骑士队输掉系列赛首战的原因。对此,詹姆斯回应道,“没有借口,不管阵容是什么,面对什么,我们没有借口。对我们来说,必须站出来做好防守,创造出更好的投篮机会。”

  詹姆斯在系列赛首战22投9中得到19分,在得分方面的表现并不算特别出色。詹姆斯坦言会通过看录像寻找原因,“今天上午训练前我看了录像,晚上我会看更多的录像,”詹姆斯说道,“我希望这不仅能够帮助我,也能够帮到球队。”

  谈及侵略性,詹姆斯说道:“我必须改变对于乐福缺阵的心态,对凯里(欧文)来说也是这样。现在我们丢掉了主场优势,好在系列赛有7场,所以接下去的每场球我们必须在场上拼尽全力。”

  而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暗示,球队有可能在系列赛第2场改变首发,“也许会,”布拉特说道,“我们会考虑所有可能。”(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59391.shtml report 1114 詹姆斯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球队不能带着总比分0-2前去打客场。一天前的东部半决赛首战,坐镇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