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扬破荒引首尔粉丝追捧 中超多队球迷也来支持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张巍

  昨天的比赛,国安能够从水原全身而退的最大功臣当属德扬:球荒超过一个月的黑山人在老对手水原身上实现了破荒。而远征军的看台上,更是出现了从首尔赶来支持他的首尔FC球迷。

  作为过往K联赛MVP的德扬,在韩国当地拥有很高的人气,能在客队看台上出现首尔FC的球迷来为国安和德扬加油,就很能说明这一切了。而德扬赛后看见看台上自己的首尔FC球衣也是相当兴奋,更有球迷从看台上将一包礼物扔给了德扬,黑山人眉开眼笑。自己进球,球队小组第一晋级,还能感受到曾经效力俱乐部球迷对自己的喜欢,加盟国安之后第一次重返韩国的德扬,度过了一个完美的晚上。

  除此之外,昨天在水原大鸟世界杯球场,有上千名中国球迷来为国安加油助威,这中间绝大多数是国安球迷,但是在看台上还有身穿建业、鲁能甚至是恒大球衣的球迷为国安呐喊,国安也用史上第一个小组第一回报了球迷的厚爱。文/本报记者 张巍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474807.shtml report 1172 国安客场1-1水原德扬破门拥抱费祖拉乌昨天的比赛,国安能够从水原全身而退的最大功臣当属德扬:球荒超过一个月的黑山人在老对手水原身上实现了破荒。而远征军的看台上,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