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扬:两场两球给大宝点赞 和球迷一起赢下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为了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京沪大战,北京国安队间歇期也未能放松。今天上午,他们照常在工体外场进行备战训练。从国家队归来的德扬、朴成、于大宝和杨智参加了今天的合练,从队员的精神状态来看,国家队之行并没有任何疲惫感。面对老对手上海申花,队员们信心十足。

  这个休赛期里,德扬应该是队中最闹心的人了。本来以为能够代表国家队打一场欧预赛,但由于球场暴力问题,长途跋涉回到黑山的德扬一分钟球都没踢上。唯一一次出现在镜头里还是给队友拉架。对此,德扬表示:“这是一件很坏的事情,可能会让我们复出沉重的代价。弄不好欧足联可能会惩罚我们,甚至取消我们预选赛的资格。其实球迷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我们也很需要他们的支持。但是我觉得这次事件的发生是一个很不好的事情,而且我觉得我们也应该受到处罚,这样可能对将来会有好处。”

  虽说在国家队碰了一鼻子灰,但是回到国安队之后德扬很快就想开了,因为考虑到他自己的状态,这个间歇期没能出场比赛也算得上因祸得福。“对我来说肯定是个好事,上一场和杭州的比赛中我挨了杭州后卫很凶狠的一次铲断,铲到了我的腿上,疼了很长时间。所以这场比赛没有踢对我的恢复也是有好处的,五天时间就休息的很好了,现在我觉得应该没有问题了,所以我现在可以集中注意力在下一场比赛上。希望我不要再受这样的伤,能够踢好下一场比赛。”德扬表示。

  在这个间歇期里,参加国家队比赛的当然不止德扬一名球员,而在国安队的众多国脚中,最出彩的就要算是于大宝了。连续两场比赛上演临危救主的好戏,就连于大宝自己都有点半开玩笑的说,这有点“一哥”附体。谈起这位队友的表现,德扬也是赞不绝口:“于大宝两场比赛打进两粒进球我是特别高兴的。包括朴成还有杨智,我觉得都踢的不错,像他们这样的队员是应该去国家队的。而且这次他们回来以后状态也都不错,尤其是于大宝,我希望他周五的比赛还能延续这样的神奇表现,帮助球队踢好这场比赛。”

  卡马乔带队的时候几乎每一名国安球员入选国足之后都会状态低迷一段时间,不过这种现象在佩兰上任之后显然不复存在。今天的训练中,朴成的一脚世界波充分显示出了他出色的状态。而在德扬看来,国安阵中还有不少球员值得国家队关注:“就像我们一直说的那样,国安队不止11个人,有十七八个人都是可以首发去踢比赛的,能力都差不多。我相信在今后会有更多的名字出现在国家队的名单中。尤其是队里的年轻队员,如果能够把平时训练的水平展现在比赛场上,他们完全有能力进入国家队。”

  对于目前的御林军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无疑是本周五对阵与上海申花的京沪大战。或许是吸取了上一轮联赛丢球的教训,在今天的训练中,曼帅重点强调了定位球的防守。看得出,对于与申花的这场强强对话,没有人会掉以轻心。“申花队今年确实有了一些新的外援,这些外援的表现也特别好,也带动了中方队员更有信心的踢球,这个赛季的表现很不错。但是我相信他们也应该清楚他们来到的这块场地是工体,是我们的主场。我们国安队不会让任何一个对手在这块场地上好过的。所以他们要想在这踢好我们不会答应,我们将会和球迷一起赢得这场胜利。”(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1/n410680970.shtml report 2235 国安战申花海报盼三洋枪“传承”经典战为了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京沪大战,北京国安队间歇期也未能放松。今天上午,他们照常在工体外场进行备战训练。从国家队归来的德扬、朴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