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遭两中超旧将吊打 惨败之夜塔尔德利脸红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鲁能客场以1-4惨败给全北,最终无缘获得小组出线权。这场比赛里,鲁能遭到了两位中超弃将的戏耍。其中埃尼尼奥上演了传射建功的好戏,埃杜则进球+造点。尽管这两位外援已经离开了中超,但他们在亚冠赛场上却依然威风八面,有着相当出彩的表现。此番这两位中超旧将,便让鲁能感受到了小组出局之痛!

  亚冠末轮小组赛里,鲁能客场迎来了同全北现代的生死之战。对于鲁能来说,这场比赛球队唯有全力争胜,方能获得挺进16强的资格。这也促使鲁能在场上全力进攻,上半时的比赛里,鲁能在场上踢的还是可圈可点的。尽管李在城的头槌破门,为全北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但上半时行将结束时,王彤以一记高水准的吊射破门,将场上的比分扳平,也将比赛重新带回到同样的起跑线上。

  但是下半时的比赛里,在两位中超旧将埃杜和埃尼尼奥的活跃之下,鲁能彻底崩溃,最终以1-4惨败遭到淘汰。第50分钟时,亚泰旧将埃尼尼奥输送精准的任意球助攻,助金亨镒攻破了鲁能队的球门,全北以2-1再度将比分超出。第79分钟埃杜带球杀入禁区造成戴琳犯规,主裁也毫不犹豫的吹罚点球,埃尼尼奥操刀主罚命中,助全北锁定胜局。中超旧将的表现仍然没完,终场前埃杜在接到莱昂纳多的妙传后,将单刀球推射破门,也令鲁能最终以1-4的比分惨败。这两位中超旧将的活跃,招致了这场惨败。

  鲁能输掉了这场关键战后,再次在小组赛便遭到淘汰。若论外援的名气,中超球队无疑要远远的超过K联赛。鲁能阵中的巴西外援塔尔德利,还顶着巴西现役国脚的光环,但他的表现却相当平庸,迄今还没有收获到加盟鲁能的首粒入球。埃杜和埃尼尼奥尽管名气一般,但却相当的实用。

  如今中超各队盲目升级外援,这也令天价外援们纷纷到来。若论投入以及名气方面,中超的外援无疑是冠绝亚洲的!K联赛里存在着不少的中超弃将,但他们的能力却毋庸置疑,这在同中超球队的交锋时,便一再得到了证明。此番鲁能便是死在两位中超弃将之手,我们看不上眼的外援,却频繁给我们带来致命一击!这着实是一个讽刺。(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6/n412537784.shtml report 437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