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悍将担心主裁哨子 称哈登首战6罚球不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5月7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后卫詹姆斯-哈登常规赛里场均有10.2次罚球,在火箭队和快船队季后赛次轮首场比赛里哈登只有6次罚球,快船队前锋马特-巴恩斯担心裁判在第二场比赛里的判罚。

  “不管是让我去防守哈登,还是J.J.雷迪克去防守哈登,都会是一个很坚信,充满力量对抗的对抗。”巴恩斯说道,“如果裁判每一次触碰都要吹罚犯规的话,那么哈登就可以活在罚球线上。”

  “这是季后赛比赛,哈登很有能力诱惑对手犯规,然后走上罚球线,这就是让他赖以生存的手段,对此他非常在行。很多次,你可以回看,那些身体接触都算不上犯规。如果裁判允许身体碰撞的尺度,这会让哈登懂得,这季后赛比赛里要赢得罚球会比较难。”

  火箭队和快船队四场常规赛比赛里,负于快船队两场比赛中哈登场均只有5.5次罚球,赢快船队比赛里场均有15次罚球。巴恩斯抱怨很多次身体接触都不足以被吹为犯规。

  巴恩斯谈到这个系列赛中防守哈登的希望就是,“可以和哈登多身体接触,他很强壮。季后赛比赛里,裁判有所改变,我终于可以用身体接触去控制哈登,让他身体变得疲倦,前三、四场比赛里哈登都活在罚球线上,现在该是改变的时候。”

  哈登常规赛里场均10.2次罚球,和达拉斯小牛队首轮系列赛上场均11.6次罚球,快船队主教练多克-里弗斯希望今天比赛里继续让哈登远离罚球线,里弗斯说,“我当然知道哈登会在今天比赛里变得更具有侵略性,但是防守时候我们会把双手放在身后,我宁愿让他投篮而不是在罚球线上。”今天快船队和火箭队比赛裁判名单中,有著名的光头裁判乔-克劳福德。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7/n412557420.shtml report 900 北京时间5月7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后卫詹姆斯-哈登常规赛里场均有10.2次罚球,在火箭队和快船队季后赛次轮首场比赛里哈登只有6次罚球,快船队前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