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下半年将提拔青年才俊 外援调整需全盘考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7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申花在康桥基地召开发布会,就德比票务的问题进行说明。而在接受采访时,吴晓晖也透露了对于二次转会的一些思路,他表示,在西班牙参赛的精英队即将回国,届时将会选择部分表现突出的球员,在下半赛季补充到一线队中。而对于外援是否调整的问题,吴晓晖表示,会谨慎地去进行全面考虑。

  此前申花95-96年龄段的球员一直在西班牙参加大区联赛,赛事目前已经接近尾声,本月中旬球队就将返回国内。据吴晓晖介绍,下半赛季会考虑选择其中的一些佼佼者,补充到一队当中去。“不一定马上能打上比赛,先让他们感受感受一队的氛围,如果有好的,当让也有机会……”内援方面,因为已经用完5个名额,所以调整空间并不是很大,“其实像我们的邓卓翔,主教练、队医、俱乐部一直在帮助他,我相信他的状态慢慢恢复之后,会成为我们俱乐部最为重要的球员之一。”

  而对于外援,吴晓晖表示,也会有一个统筹的考虑,“毕竟距离联赛刚过了四分之一,距离转会窗口开放还有一点时间。卡希尔进球是少一些,但是他在场上所表现出的职业精神,他在训练和比赛中的全力投入,这些都给我们很大的帮助,他是一个真正的斗士型球员,这样的球员对一支球队来说是财富。”

  而谈到帕帕,常务副总周军则表示,当时引进帕帕,本来就是引进一名中后卫位置上的替补,“他打后腰本来就是客串,现在也有球迷呼吁我们把帕帕卖掉,换一个外援前锋,但我们中后卫就只有李建滨和苏祖,一旦有一个人受伤,或者王赟黄牌停赛,这个位置由谁来顶呢?”

  “算来算去,还是人手不够”,周军感慨:“其实我们申花经历了过去几年那么大幅度的人员流出,想要在短期内恢复元气,是很难的,只能一步一步来,每年补充一点,队内再挖掘一点,逐渐把人员结构重新搭建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27&paper.cmsUrl= report 1087 (搜狐体育裴力5月7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申花在康桥基地召开发布会,就德比票务的问题进行说明。而在接受采访时,吴晓晖也透露了对于二次转会的一些思路,他表示,在西班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申花透露下半年提拔青年才俊 外援调整需全盘考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