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职业联盟控诉足协:停摆无效 将申请索赔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西班牙足协宣布,由于在电视转播权益方面和政府存在分歧,西班牙足协宣布将从当地时间5月16日起无限期延后所有的国内赛事。此后,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对于足协的决定发布公开声明,以下是声明相关内容:

  关于西班牙足球协会在今天下午做出的关于无限期延后所有国内比赛的决定,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必须做出以下几点声明: 



  1. 在今天晚上,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联盟(LFP)代表其所所有俱乐部以及本身举办的职业联赛的利益正式在法律机构面前向西班牙足协所做出的上述决定提出法律诉讼。



  2. 西班牙足球协会所做出的决定是完全无效的,不管是从形式上来讲,因为这一决定并没有被列入执委会的议程,也从现实角度来讲,因为体育法和现有的合作协议赋予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联盟(LFP)来组织自己的赛事并且制定相关的比赛日期。



  3. 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联盟(LFP)已经向主管机构提出申请,希望纠正西班牙足球协会以及部分参与这一事件的部分人的这一不恰当的做法。 



  4. 与此同时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联盟(LFP)代表其所有俱乐部以及其自己组织举办的联赛将保留进一步上诉以及要求西班牙足球协会就今晚做出的决定所导致的重大后果进行经济赔偿的权利。 



  5. 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联盟(LFP)希望再一次重申西班牙政府通过的法案的重要性。这项法案将会成为西班牙足球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按照预期的收入计算,西班牙职业足球乙级联赛的工资收入将得到翻倍。除此以外,按照这项约定,超过300名女子甲级联赛中的球员以及超过2000名来自西班牙乙级B组联赛的球员在由于西班牙足协和西班牙球员协会不恰当的管理多年之后将享受应有的社会保障。这一举措同时可以让所有的高水平的运动收益,所有的运动员都将获得1%用于社会保障。这是一项必要的举措来保障西班牙这一体育精英品牌。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联盟(LFP)希望强调众多的运动员所表示出的对于这项法案的支持。 



  6. 在法案中,西班牙政府了解职业足球应有的社会和体育方面的敏感度并且在这个时候,质疑其他拥有其他利益的机构。7. 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将在2015年5月11日召开特殊代表大会,所有俱乐部都将参加本次会议。

更多阅读:

·西足协宣布西甲联赛将停摆 因收入分配存在分歧
·西班牙体育理事会炮轰足协:借口 只管自身利益
·西班牙职业联盟控诉足协:停摆无效 将申请索赔
·西甲罢工发布会召开 皇马巴萨代表出席确认罢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8/n412659441.shtml report 2001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西班牙足协宣布,由于在电视转播权益方面和政府存在分歧,西班牙足协宣布将从当地时间5月16日起无限期延后所有的国内赛事。此后,西班牙职业足球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