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星力挺祖国申办莱德杯:若能来西班牙则最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4日,西班牙球星奥拉扎宝和加西亚作为西班牙在莱德杯中最耀眼高尔夫球手现在全力支持自己的祖国去竞争2022年莱德杯的主办权。

  目前所有参与竞争的国家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奥拉扎宝和加西亚也加入其中,告知世人莱德杯对于他们还有西班牙高尔夫的意义。

  作为2012年带领欧洲队取得胜利的欧洲队队长,奥拉扎宝还曾是莱德杯英雄巴耶斯特罗斯-塞弗的搭档。他们在一起搭档了15场比赛,取得了12胜的好成绩。奥拉扎宝说:“如果2022年,莱德杯能够在我的家门口举办,那真是太好了,并且那时也正好是瓦尔德瑞玛球场的25周年庆。我们将为莱德杯的到来感到自豪,这将对西班牙高尔夫产生巨大的推动力。”

  早在19岁的时候,加西亚就作为最年轻的球手参加过这项令人敬仰的赛事,他曾七次代表欧洲队出战,五次收获胜利的喜悦。并且在2010年的时候担任过欧洲队副队长。

  在谈及莱德杯在西班牙举办将带来什么影响时,加西亚说:“莱德杯对于我来说就是一切,这是高尔夫界最激动人心的赛事,也是这个星球上最有影响力的赛事,我由衷的喜爱这项比赛。”

  “如果莱德杯真的能来西班牙就太好了。”加西亚补充说到,“这对我们新一代球手来说非常重要,1997年的时候,莱德杯使西班牙的打球人数大幅度增长,对于西班牙高尔夫来说是一次爆发。”

  西班牙竞争2022年莱德杯主办权一事得到了政府和个人的支持,一旦成功,2022年的莱德杯将会来到PGA加泰罗尼亚,这里距离巴塞罗那和西罗纳很近,距离科斯塔布拉万沙滩也只有几分钟的路程。

  最终的2022年莱德杯主办权归属结果将在2015年秋天揭晓。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4/n412301490.shtml report 76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4日,西班牙球星奥拉扎宝和加西亚作为西班牙在莱德杯中最耀眼高尔夫球手现在全力支持自己的祖国去竞争2022年莱德杯的主办权。目前所有参与竞争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